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金融機構及其相關業/元富證券-三重分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時間: 民國78年
重要紀事及獲獎紀錄:

※ 評等與榮耀
●2008年 取得英國標準協會BSi核發的資訊安全管理制度認證ISO27001:2005證書,代表元富維護資訊系統的安全及穩定進入一新的里程碑。
●2008年 輔導推薦優良企業上櫃績效卓越,分踞證券商「申請上櫃家數」及「主辦推薦興櫃家數」第二大,獲櫃買中心肯定並公開表揚頒獎。
●2008年 台灣國內債券承銷及台灣國內公司債券承銷雙冠王,成功寫下債券及公司債券承銷案質量並進的雙霸成績。
●2008年 商業周刊「兩岸三地1000大」,元富證券拿下兩岸上市櫃企業970名及兩岸證券業第五大。
●2009年 天下雜誌「100大金融業」,元富證券拿下台灣證券業第三強,金融業排名55名,獲選為金融業成長最快公司第十大。
●2009年 獲證券櫃檯買賣中心頒發推薦登錄興櫃家數第一名及推薦申請上櫃績優獎。
●2009年 元富證券總代理之瑞意銀行瑞士股票基金在「2009理柏台灣基金獎」瑞士股票獎項中一舉囊括三年期及五年期的大獎。
●2009年 元富傑出的風險管理能力及績效獲主管機關肯定,拿下證券商風險管理評鑑最高等級(第一級)殊榮。
●2009年 獲香港《財資雜誌》(The Asset)「Triple A Country Awards」評選為「台灣地區最佳債券商」。
●2010年 中華徵信所「台灣地區大型企業排名TOP5000」,元富證券為證券業第二名。
●2010年 獲香港《亞洲金融》雜誌(Finance Asia)評選為「台灣地區最佳債券商」。
●2010年 取得證基會第七屆上市櫃公司資訊揭露評鑑A+等級,為唯一連續五年取得A+等級之證券金融業者。

※ 『人』是公司重要的資產。人力資源管理的目的在於創造良好的工作環境,使員工能職適其位發揮所長,在互信、互賴的基礎上與公司共同成長。具體的政策有: 
●選才:選用具操守、工作態度、企圖心良好的員工。 
●育才:重視人才培育與職涯規劃,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發展體系。 
●用才:明確的考核與晉陞標準,使表現優異的員工得以升。 
●留才:建立公開、透明、公平的人事管理制度與具競爭力的薪資、福利制度。 經營項目:
經營理念:
●永續經營,追求成長,確保股東適當報酬率。 
●在合法的範圍內,提供高品質、完成的產品服務,以滿足顧客需求。 
●協助建立健全的交易、發行市場,進而促進經紀發展。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工作內容:
證券營業員是面對客戶的第一線,其工作內容包括
1.接受客戶委託,交易股票、期貨及選擇權等相關金融商品。
2.負責證券、期貨、選擇權之客戶開發。
3.協銷各項金融商品。
4.協助客戶進行投資理財規劃。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 週休二日
※ 勞、健保、退休金提列、免費員工及眷屬團體保險
※ 優於勞基法的休假制度(無年資限制,每年享有不扣薪事假1天及不扣薪病假3天) 
※ 婚、喪、生育補助
※ 員工每年免費健康檢查
※ 三節禮品、生日禮品
※ 國內旅遊
※ 員工完整在職教育訓練
※ 績效獎金
※ 員工子女教育獎學金
※ 職工福利委員會每年規劃多項福利活動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元富證券-三重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