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電腦軟體/光盾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光盾是一群從美國卡內基美隆大學資訊安全科系畢業的碩博士所共同創立的資安公司,專為公司的資訊系統提供專業顧問諮詢和技術支援等全方面的保護。我們由資訊安全專家所組成的團隊帶來美國最先進的資訊安全科技和觀念,為客戶的機密資訊帶來最強力的保障。光盾是迅速成長的公司,客戶以大型跨國企業為主,例如各國的政府組織、銀行、金融機構、大型企業、醫療組織、學術單位等等。2019年,我們成立日本子公司,並同時在日本開始迅速成長,於東京成立銷售及研發團隊。  除了最完善的資訊安全顧問服務,我們也應用最新的技術及創新能力開發資訊安全產品,其中包含提供給客戶的資安軟硬體以及其他實用工具。  無論是研發或市場,我們均以國際化為導向,誠摰歡迎有熱情、有理想的夥伴加入團隊!
經營理念
科技的變化日新月異,我們除了不斷更新知識了解最新訊息、提供員工完整的教育訓練、研究相關領域和研發相關軟體,也積極參與和制定國際大型資訊安全組織的計劃,力求提供給客戶最頂尖完善的資訊安全服務和產品。  我們極重視企業的社會責任,也相信秉持企業家精神的公司能為我們的同仁以及社會帶來正面的影響和貢獻。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我們提供客戶進階資訊安全技術檢測及顧問服務,同時也開發人工智慧網路安全分析系統。我們提供客戶資訊安全偵測技術,推行於於台灣、美國、日本,及國際市場。  我們的顧問服務涵蓋非常廣且深,包含為客戶進行深度防禦、手機資安測試、檢測軟硬體及架構漏洞、滲透測試(https://www.rayaegis.com/solutions/service/pentesting/)、紅隊演練(https://www.rayaegis.com/solutions/service/red-team/)、惡意程式及後門分析、防護機制強度測試、機密資訊流程規劃、取證等等。這些服務均可依客戶需求符合嚴格的國際規範(例如PCI DSS、、HIPAA、CERT等等)以及個資法的規定,並有效確保客戶系統及敏感資料的安全性。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在光盾,專業人才擁有很大的發揮和學習空間。  我們了解優秀人才的特質為高度自主,工作之餘也熱愛學習新知,因此除了彈性工時、每日的工作時間為7.5小時等較寬鬆的工作時間外,正職滿一年的伙伴可享有"無限休假制",在工作面對挑戰之餘也可以適時的休息、陪伴家人。  好的團隊合作是成功不可或缺的一環,也影響每天工作心情,因此公司在業績成長的年度皆提供員工海外旅遊,促進夥伴間的融洽相處並增加共同的歡樂回憶。  成員享有的基本福利如下: 
1.每年薪資依公司營運狀況及個人績效調薪。 
2.勞保、健保。 
3.優於勞基法的休假制度及工時。 
4.彈性上下班時間。 
5.依個人績效、客戶回饋發放年終獎金、績效獎金(不定期)。 
6.國外員工旅遊(正職滿一年)。 
7.無限休假制(正職滿一年)。 
8.證照教育訓練課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光盾資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