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醫藥生化/光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光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7月,隨即創立『光量健康世界』,從事「醫學美容保養品」及「健康食品」的原料和配方開發,為同業提供原料、配方最新訊息及產品代工;目前正在醫院診所及有機商店通路積極推廣自有品牌,配合建置的網路複合商店、發行健康生活雜誌等行動,整合虛擬及實體通路,提供消費者更為完整的服務。

光量健康世界懂得大自然的神奇力量,堅持以純淨無化學防腐劑的天然植物成份做為產品研發製作的基礎,讓身體能順應著自然的節奏,達到「肌膚自然健康;身心平衡調理」的狀態。
全系列產品,不論是營養補給的「保健食品」或醫學美容的「保養品」,我們都嚴格把關,堅持以天然的成份及配方來製作,只給您最純淨沒有負擔的優質商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自有產品研發(醫學美容保養品及營養食品):
從事保健食品及美容保養品的原料及配方開發,擁有自己的品牌產品,所有產品都不含動物性成份,安全、環保又有效果。

(1)醫學美容品牌:法瑪詩特(PHARMASTER)、光量德瑪(DERMASTER)
(2)營養食品品牌:光量健康世界(SUPREMEPHARMA)
(3)芳香精油品牌:瑞可芙方香精油(REALCARE)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交通福利
1.車資補助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光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