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內勤行政工讀生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批發業 / 亞瑞司商行 / (已徵到) 內勤行政工讀生

工作內容

亞瑞司商行是一間設立十二年的小公司
主力為藥品販賣銷售
但也承接冷氣機電及旅遊包車服務

我們需要伶巧的工讀生,來處理相關的內勤事項
如果你符合下列的條件, 歡迎來電詢問或親洽

1.細心、擅長溝通者(因常需跟對內對外溝通所以不要害怕講電話)。
另外EQ要好,有時後廠商的口氣不是太好,如果你能忍受的好,最好!

2.需擅長使用word.excel(只需簡單的+-/,畫表格). ie.中文打字(最好一分鐘超過30個字)。

3.每日需協助日常事務,如郵局、銀行(每日就是星期一至星期五)只要有上班的日子(不管太陽多大或雨有多大),你就要去郵局跟銀行,當然也有可能當日不需要去,那就算你賺到了。

4.強烈學習能力,不懂就是要開口問,簡單基本的常識,不會的就google,不要連問都不問,goo都不goo就跟我說你不會,你連問跟goo都不願意了,那我建議你就在家裡當王子公主就好了,不要出來工作了。

5.工作內容不難,就是很鎖碎,你必需多方連絡,多方的意思就是上下游廠商、司機、師父、老板等等的,所以如果你打算來上網聊line打發時間的話,這個工作你就不太適合。

6.頭腦思緒清楚伶俐,因為工作內容多元,如開立發票等 ,需要細心仔細,所以你的頭腦一定要清楚,做事也要伶俐,不要做著發愣,還要我下指令給你,你才會做事。

我們這邊不是軍中,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所以請確保你的思緒是否清楚,做事是否伶俐,記性好,又能自動自發,因為說真的,我的事情也很多,因此沒有太多的時間教你。

7.我們工作的時間是早上9點到下午5點,中間午休1個小時。
每日,每月,每年都有固定的事情要交辦,所以希望你能有良好的時間管理,良好的時間管理代表著你會分配工作的輕重,來渡過每個工作日,如果你能好好的分配自己的工作內容,每天工作的時間將會飛快的過去,非常充實呢!

ps.我們不需要加班!所以上班的時間就請好好的工作,
不要做私人的事情!如果你還有很多私人事情還沒處理好,那麼,請你處理好再來工作。

8.如果你有自傳,請附上,因為自傳是讓雇主初步了解你的途徑,千萬不要去套用制式或東抄西抄,我看一眼就知道是不是你寫的了,我寧可你不要附,也不想一直看同樣的自傳。

9.有工作經驗者,前一個工作滿一年以上,一年是12個月,如果有滿一年以上,再投履歷,如果你是常換工作的人,拜託請不要亂投。浪費彼此的時間。

10.如果你沒有工作經驗,但又認真的想做內勤,那麼請確認自己是否認真、肯學習、努力、態度良好、自動自發,如果是的話,我非常願意從頭教你。
我不敢說我們公司有多好之多好,但是如果你肯學習,我保證你過了一兩年後想轉職大公司,絕對一堆公司搶著要你。

11.公司內勤是5人以內的小公司,沒有壓力,沒有主管盯你,
而基本上老板也不太管你,你只需要把老板每天交待給你的職責做好即可,
如果你有責任感及自我分配工作的能力,那麼這個工作對你而言絕對是個爽缺。

12.我們公司住址就是上面的地址,麻煩請先衡量交通往返的距離及車資,再看要不要來面試或上班,
如果不知道的話google map是個非常好用的軟體,還會幫你規劃路線,麻煩應徵者自己google一下。

Ps.不要再打電話來問我哪個捷運站有到你們公司,到了怎麼走,我不想浪費時間回答這種問題,我的時間是要拿來做正事的,也祝你早日找到好工作!

13.新進人員薪資依照勞基法的基本工時,三個月試用期,若表現良好,老板會視情況調整薪資。

為了確認你有認真看完所有的條例,而不是亂槍打鳥,
請在自我推薦的地上加上” No pain, no gain. ”

亦可來電了解或面洽
面洽時間
周一到周五-上午9:00至下午4:30
歡迎前來面試
不需預約
謝謝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97號2樓250室 地圖
上班時段
09:00-17:00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打工
工作經驗
1年以上
需求人數
不拘
可上班日
隨時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中高齡都歡迎投遞履歷~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高中職、專科、大學、碩士、博士
語文條件
中文  聽:精通 / 說:精通 / 讀:精通 / 寫:精通
方言條件
台語:略懂
電腦專長
Word、Excel、PowerPoint、中文打字20~50
工作技能
文件收發與檔案管理、文書處理╱排版能力、行政事務處理、電話接聽與人員接待事項、文件或資料輸入建檔處理、文件檔案資料處理、轉換及整合工作、零用金管理、報表彙整與管理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