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八德門市-產品安裝技師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零售業 / 千山淨水股份有限公司 / (已徵到) 八德門市-產品安裝技師

工作內容

<公司簡介>
千山淨水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89年7月1日。成立迄今,已是全國淨水器第一品牌。在10年多來的汲汲經營,我們在品質系統方面已取得[NSF][ISO9001]國認證。

在市場通路涵蓋全台十家門市,並在全省大潤發、大買家及家樂福等各大型量販店展售千山淨水全系列商品,而分佈全省各地也有300餘家電器經銷商銷售千山淨水器商品,幾乎涵括9成以上通路,堪稱業界龍頭。

我們擁有最齊全的濾水器商品,商品群有過濾器、陶瓷淨水器、RO淨水機、鹼性電解水活水機、沐浴器、蔬果解毒機、濾材、、、等,能滿足各種不同的需求。

千山對於商品品質的要求是科技化、優質化、時尚化、生活化以及美而廉。並延聘高科技CPU機構工程師積極研發商品,高優質的團隊用技術、科技與愛家人的心所研發出高性能的產品,因此得到國外用戶的愛用與青睞,目前已外銷至美國、日本、韓國、新加坡等地區,我們的品質將達世界水準,並在內外銷市場發揚光大。

擁有好口才與銷售能力卻無處發揮?付出比別人多卻還是領到一樣的薪水?
千山淨水讓您不再只是領固定薪水!!付出的越多,相對得到的越多!期待您的加入,

千山淨水將會因為您及大家的努力,成為世界第一的品牌。


千山淨水股份有限公司
網址 http://www.cswater.com.tw/


<工作內容>
1.台北市八德直營門市做安裝、維修、產品介紹與銷售。
2.享勞健保,福利佳。
3.提供專業教育訓練,無濾水器銷售經驗可。
4.無需開發客戶。
5.升遷管道暢通。
6.上班時間10:30~21:30。
7.有水電底尤佳。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226號 地圖
上班時段
依公司規定
排班制度
排班制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2年以上
需求人數
1 - 2人
可上班日
一週內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技能條件

需備駕照
普通重型機車、輕型機車、普通小型車
其他條件
具備水電底尤佳。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享勞健保,不定期國內旅遊,每年多次聚餐,員工教育訓練, 工作環境佳,升遷管道暢通,同事 相處 和樂。 我們公司是一個年輕的團體,歡迎你〈妳〉加入。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