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廣播電視業/八立方製作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八立方製作公司自1996年在台成立,已累積了22年的經驗,目前為全台傳播業界製作公司前十大。服務項目擴及電影電視廣告、電影電視預告片、微電影、宣傳簡介、紀錄片、大型活動企劃拍攝製作、記者發表會、網路線上直播規劃……。 
      爲滿足客戶全方位的需求及高畫質數位化時代,八立方製作於2005年成立了媒體企劃部、攝影部,並在2010年完成所有拍攝及製作設備更新。
      八立方製作公司編制及設備包含:行政會計部、企畫部、後製HD剪接室、3D動畫六間以及、攝影部,並擁有完善的HD規格攝影器材、HD-EFP多機作業器材、特殊器材(軌道、大型手臂等)。全方位服務的製作團隊,從企劃-執行-編導-拍攝-製作,滿足客戶需求。
      除服務的多元化外,八立方製作人員培訓更採取「全方位的專業訓練」,每個新進人員依其專長培訓,適時予以跨部門作業參與,讓所有的成員都可以接觸並了解各部門工作狀況,讓部門之間與客戶的溝通無障礙,達到全方位一站式的服務,讓每個客戶的委託都能在掌控中順利達成目標。
歡迎對影像相關工作有興趣且熱情的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公司為HD影像整合製作公司,包含前製企劃、拍攝以及後製剪輯、壓片等作業。
服務項目擴及電影電視廣告、電影電視預告片、宣傳簡介、紀錄片、大型活動企劃拍攝製作、記者發表會、網路線上直播規劃……。 
八立方製作擁有專業剪輯工作平台系統:MAC FP、 Premiere、Sony Vegas、After Effect剪輯等後製影像剪輯室六間。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年節獎金
2.獎勵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團保

◆娛樂福利
1.員工慶生 聚餐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八立方製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