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倉儲或運輸輔助業/八達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八達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多樣且齊全的服務內容, 涵蓋海、空運、快遞、倉儲、物流,無論您有何種運輸的需求我們必能達成您所託付的工作. 
  
船務代理:本公司代理港業航運,經香港直達東馬來西亞各主要港口。以及台灣與中國各主要港口之貨櫃輪運輸。船務代理執照:   船務(基)字第1065號 
 
  
各航線散裝船服務:代理噸位自2000噸至3萬噸各級散貨船,滿足您大量運輸的需求。 
  
貨物代理:台灣 / 大陸 / 南美 / 北美 /歐洲 / 東南亞航線. 整櫃 / 併櫃兼收. 
交通部核准字號: 海攬(基)字第707號 
小三通出口: 經由福建正式報關進口,適合小批量貨物之運輸及簡易報關。 
  
倉儲物流: 自營之倉庫及配備,位於基隆五堵地區,為各關口貨櫃場之中心地帶,交通便利,完全符合您的需求,無論寄倉 / 拆櫃 / 卡車 、拖車派送 / 重整貨物、貼嘜。 
  
大陸全包進口: 一條龍門到門服務,代理您所有的操作,自代採購 / 收貨 / 代付款 / 運輸 / 報關 / 台灣到門服務, 您只需下單後,即可等著貨物安全的送到您手上. 
  
搬家行李服務: 無論您是來往於大陸 / 台灣,或是至世界各國留學/旅行,我們都可完安全迅速的完成您的託付.
  
  
貨暢其流是我們的職責,您的支持及愛護是我們成長茁壯的基礎.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勞健團保.績效獎金,不定期國內外旅遊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八達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