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電子相關/冠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冠磁公司為一專業鐵心製造廠,公司成立於1991年3月,辦公室位於台北。由於近年EMI的需求日益增加,冠磁公司逐漸增加 EMI的比重以應付市場需求,有各式 EMI 對策元件可供選擇。其中用於電波暗室的電波吸收磚,已生產多年供國內外各大EMI實驗室及廠商使用,累積出貨數量超過100萬片。 

對於電腦產品頻率的不斷提高,及通訊類產品大增,而現階段鐵心材料頻率逐漸不敷使用的情況下,冠磁公司亦有生產軟性電波吸收材料及高頻用EMI core供高頻雜訊做對策。 

在RFID應用範圍不斷延伸的今日, 冠磁公司的軟性電波吸收材料 , 也能有效解決 RFID讀寫器 或 RFID標籤 貼在金屬面時無法讀取資料的問題, 適用於LF(125KHz), HF(13.56MHz) 等頻段的RFID及NFC技術, 使用後最多能恢復到原有讀取距離的80% 

冠磁公司亦提供大電流合金鐵心,有高頻特性良好、高飽和電流、低DCR的特性,使系統穩定性提高。配合SMD型式的設計, 常用於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伺服器、繪圖卡、DC-DC整流器、PDA等產品。大電流合金鐵心及純鐵粉鐵心可用於熱老化溫度超過200oC以上的設計,鐵心在因環境高溫或是本身產生高溫達200oC以上的時也不會損壞。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年節獎金
4.員工生日蛋糕

◆休假福利
1.隔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團保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品管經理 留言
    同事好相處~~學習環境佳~~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冠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