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橡膠及塑膠製品製造業/凱煌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凱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10月1日,2000年本公司推動提昇品質,增進效率進行公司本質強化計畫,添購設備通過ISO 9001認證,邁向國際化經營,本公司以模具製造CNC加工為主要產品包含:塑膠射出成型模具、金屬壓鑄模、金屬重力模、橡膠模等各式模具加工, 所加工的模具包括:汽機車模具、前後保險桿、儀表板、前欄、車燈、家電產品、電子通訊、以及3C消費性產品等模具加工。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4 位評分
  • 來自 國外業務人員 留言
    環境優美, 老闆有收藏好茶/骨董/古壺/檀香木/玉器/珊瑚...等嗜好,待人熱心仁厚,我患感冒前去應徵,他看我一面回話,一面咳嗽, 頻頻對他說[對不起]時, 就拿出一瓶咳嗽喉藥送給我幾顆喉藥含在口內止咳,果然不一會兒我就止咳了! 面試完後, 李老闆甚至把那瓶咳嗽喉藥送給我, 讓我好感動!聽說也會送員工[古玉鐲]真是一家好公司!
  • 來自 業務開發專員 留言
    老闆很體恤員工,同事好相處, 公司環境佳/前景佳
  • 主管親切,老闆很體恤員工, 公司環境佳, 辦公室歡樂, 公司前景佳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凱煌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