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化學相關製造業/凱芬妮生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品牌創辦人 Dr. Keven Lin

於1990年投入護膚產品事業,主要專長涵蓋尖端醫學美容產品之研發、製造、與臨床實驗,歷經數十年,受到法國、瑞士、義大利及日本市場上許多知名品牌青睞,特邀請對亞洲區域消費者的氣候因素與膚質作深入研究,作為進入亞洲市場行銷依據,並以原廠提供原料及技術合作模式,成為重要代工合作對象。 1999年再成立『凱芬妮生技有限公司』,將致力於投入高科技護膚產品的開發,於是『KevenLin 凱芬妮醫學美容』品牌因而誕生,在全球市場嶄露頭角。
 
▌品牌特色 ~AQP.水調控科技

【水是生命的源頭,最早的生命來自海洋】

美麗的肌膚更離不開水的呵護! 

肌膚的各種功能都和水有關,如果肌膚缺水將無法啟動所有的功能。凱芬妮研究中心,成功的運用諾貝爾得獎:

『水通道 (Aquaporin) 』機制,全系列配方加入了源自夏威夷海岸的「海泥發酵萃取液」,增生水通道蛋白,調節細胞水分子的通透,使肌膚的保水能力大為提升。

同時,由於身體無法自身合成礦物質,需藉水分來補充,礦物質對於蛋白質形成、DNA合成、神經傳導以及細胞成熟等,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才能啟動肌膚各項再生代謝功能,重拾青春般活力,再現亮麗膚色。

▌品牌精神 『安心、高效—呈現肌膚完美』

專利創新技術 ~ 來自研究與團隊的合作
安全高效產品 ~ 來自品質的堅持與誠信

『凱芬妮研究中心』把配方簡化,活性成分單純化,全系列產品完全不添加任何會造成肌膚過敏及負擔的物質,並順應皮膚層的生理結構,調控水通道為依據,不斷投入生化技術創新及有效成分的應用,達到質純安全穩定,更以一萬級潔淨室規格嚴格要求所有技術製程,以滿足每一種肌膚的需求,是目前市場上針對水通道調控較罕見的,而票選為皮膚科醫師推薦為最具醫學美容概念的產品,也是最符合現今皮膚科醫學背景的產品,以『安心、高效—呈現肌膚完美』與世界同步流行。

▌產品研發方向 低敏感、高濃度、高效能

凱芬妮醫學美容對於每一項配方開發都作完整的安全性評估:
● 安定性評估(Stability Study)
● 皮膚相容性評估(Compatibility Check)
● 功能性評估(Functional Evaluation)

產品研發方向,一直秉持以低敏感來保護肌膚不受破壞,以高濃度來代替複雜的配方成分,以高效能來呈現活性成分最大效用,四大系列-油性平衡、美白淡斑、長效保濕、柔敏修護,讓肌膚在完全不受損的狀態,啟動自我修護機制,補充肌膚細胞再生的各種生長因子,使肌膚變得更緊緻豐潤,同時解決細紋與皺紋,自然回復年輕狀態。連續使用14天即能有效呵護……

▌生產製程
 
『KevenLin 凱芬妮醫學美容』產品從製造到出廠整個過程,需經嚴密、繁複的品質管制措施,而這正是凱芬妮所要追求的水準。

基於『想要創造最高品質、就必須要有最佳的設備』理念,於是耗資數千萬在新北市土城區設立符合衛生署標準之現代化化妝品工廠,為少數擁有自己生產基地的化妝品品牌之一。

工廠設備以乾淨、無染、安全與科學化的設施,定期清潔處理,無塵管制,牆面及地板均使用可水洗式防菌抗污隔間;以確保產品與製程的潔淨。

真空乳化機在高速乳化頭作用下,使原料獲得充分粉碎、混合、乳化均質化,有效增加產品穩定性及光澤度。

1000 公升的純水儲槽,採 24小時浸入式紫外線燈管滅菌,取水管線採循環管路設計,配合管線紫外燈滅菌及臭氧殺菌,確保水源安全無菌。

『KevenLin 凱芬妮醫學美容』廠內擁有上百名專業的技術員工,配置精密儀器並有先進的空氣濾淨系統,所有用水均經過濾淨處理,以防止細菌孳生。其所採用之嚴格的品管標準,超越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對藥品製造訂定的標準,從原料保存以至於產品的製造、裝瓶到配送,一切過程均於嚴密的監控下進行。

▌通過 ISO22716 GMP驗證

化妝品優良製造規範(化妝品 GMP)是歐盟對化妝品的新規範之ㄧ。這項規範為確保消費者使用化妝品的安全性,對化妝品製造商設定要求。根據此新規範,所有輸往歐盟市場的化妝品業者,其化妝品產製過程都需要符合 ISO 22716 的化妝品優良製造規範指引所述之要求。因此,不論是歐洲或非歐洲的化妝品供應鏈,都會受到此規範的衝擊,如:原料生產商、產品最終之分裝廠、代理商和進出口業者。化妝品優良製造規範牽涉到整個化妝產品供應鏈,並清楚界定廠商的責任。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化妝品 研發 設計 代工

1萬級潔淨室

自動化生產設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年節獎金
4.員工生日禮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陪產假
3.產假
4.生理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體檢
4.員工撫恤
5.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餐飲福利
1.午餐費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凱芬妮生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