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彰化縣/其它服務相關業/利得行銷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 員工人數30人
  • 公司電話目前尚無徵才
  • 產業類別其它服務相關業
  • 公司傳真目前尚無徵才
  • 暫不提供 經濟部商業司查詢
  • 人事聯絡目前尚無徵才
  • 聯絡地址 目前尚無徵才

公司簡介

2015年是一個嶄新起程衝刺的開始,企業的發展腳步正持續大步的前進,我們要找尋不一樣的妳(你)
企業文化
*實在做事,誠懇待人
*熱情服務,顧客滿意
*凡事求新,充滿活力
*終身學習,態度謙和

利得行銷有限公司(Leader Marketing)板橋、新竹、台中、高雄分公司(皆屬集團直營單位)
      (關係企業:天美兒美容事業有限公司/王門營造/王門渡假溫泉大酒店):
       休閒產業事業部門為針對國內具有潛力的商業旅館與溫泉會館做開發整合及重新規劃,並開發飯店連鎖經營。
      休閒娛樂服務產業是21世紀趨勢,政府大力提倡推動企業轉型,結合服務化經營政策,行銷台灣。大陸客來台觀光旅遊政策開放後,地方區政府也大力建設地方,提倡觀光娛樂休閒產業,含道路便利性,行銷在地,因使住宿市場需求量大幅提升,更帶動了休閒旅遊、飯店業起死回生。連鎖飯店業者為因應市場需求,均大手筆興建,搶食市場速度之驚人如雨後春筍般冒出,我們看準了這個市場商機,決定將公司事業藍圖整體性規劃定位在休閒、娛樂、住宿、旅遊、觀光產業上,正著手協助關係企業王門大酒店公司投資興建溫泉飯店、商旅、渡假村等相關業務。共同經營理念採專業分工作業,王門大酒店公司擴大事業體培訓物業管理人才、利得行銷公司培育專業業務管理人才,建立自有品牌,攜手合作再精進朝大規模飯店連鎖邁進。
      在中國大陸事業部分,主要在與大陸區政府合作的開發案為主。先以在台灣興建案所需,組織建立好各部門,引進培訓各部門所需專業人才人力團隊,長期奮鬥、共同完成使命。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利得行銷有限公司 的工作行列。
經營理念~
*顧客至上,以客為尊
*認真負責,迅速確實
*團結合作,爭取榮耀
*順應時代,求新求變

      發展遠景:本公司定期提供完整專業知識訓練,協助業務同仁廣泛獲得相關專業知識,培育全方位的專業人才。
       未來計畫:王門團隊,未來將著重在將北、中、南觀光事業體的興建串聯,除專業的經營團隊以休閒渡假又能投資觀光不動產的概念,讓消費大眾參予這項投資計畫,我們擁有透明的財務制度、專業的酒店經營管理、多元化的行銷方案永續經營,投入公益的理念,將是王門團隊努力向前邁進的目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公司為高雄市六龜區寶來溫泉區第一家合法飯店。http://wangmen.ehosting.com.tw/
主要營業項目:
1.住宿泡湯卷VIP會員專案推廣。(限量)
2.休閒旅遊景點行程規劃、承攬辦理、設計各類主題活動相關執行業務。
3.溫泉飯店連鎖、渡假村開發案籌備與營建業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員工生日禮金
3.年終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眷屬團保
4.員工撫恤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3.員工聚餐

◆補助福利
1.在職教育補助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業務 留言
    主管人好,很親切,很用心在教人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利得行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