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助理(儲備幹部)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批發業 / 無限科技企業社 / (已徵到) 助理(儲備幹部)

工作內容

俗話說三人不成團,我們是幾位志同道合的年輕人所成立的一家汽車影音科技公司,至今已營運近四年,銷售方式主要為零售及批發產業。
目前在全省據有數十家固定的汽車音響實體門市銷售,因應電子商務平台崛起,希望未來的行銷方式轉至臉書粉絲團及臉書社團推廣,甚至更廣泛的商務平台供消費者觸擊。
公司所販售的產品項目不多,最主要以現行的智慧型汽車主機為主,為了創造更好的公司形象及更專業的產品包裝,我們正在積極尋找志同道合的夥伴加入!(歡迎完全沒工作經驗&想轉行的夥伴)
位於亞東捷運站附近(亞東捷運站步行10分鐘內)
公司販售的汽車音響產品功能如同智慧型手機,不用擔心您沒有相關經驗,公司皆有SOP的標準程序。
這項工作不需要花費您過多的勞力,僅需按照簡易的SOP流程將主管代辦的事項完成即可。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新北市板橋區信義路1巷26弄23號 地圖
上班時段
依公司規定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1年以上
需求人數
2 - 4人
可上班日
一個月內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高中職、專科、大學
需備駕照
普通重型機車、輕型機車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