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北區量販通路(家樂福)國內業務人員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零售業 / 德恩奈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已徵到) 北區量販通路(家樂福)國內業務人員

工作內容

1. 針對量販系統、家樂福通路,從事商品之國內銷售、業務推廣、客戶維繫、客戶開發等工作。
2.自備汽車(車齡4年內)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3號12樓 地圖
上班時段
日班 / 08:30-17:30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1年以上
需求人數
1人
可上班日
不限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專科、大學、碩士、博士
電腦專長
PowerPoint、Word、Excel、Outlook
需備駕照
普通小型車
其他條件
自備汽車,車齡四年以內.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福 利 政 策
Day and Night 是 國 內 知 名 口 腔 保 健 衛 生 專 家 , 在 台 灣 成 立 25年 , 穩 定 的 紮 根 成 長 。 員 工 是 Day and Night 最 重 視 的 資 產 , 我 們 提 供 員 工 成 長 的 工 作 環 境 , 及 充 分 的 發 展 空 間 。
不 但 有 職 前 訓 練 及 在 職 職 能 別 專 業 訓 練 , 並 編 列 有 教 育 訓 練 預 算 , 鼓 勵 員 工 參 加 各 種 相 關 課 程 , 期 許 勞資 一 同 成 長 , 共 同 創 造 勞 資 雙 贏 。

三 節 獎金 / 勞 健 團 保 / 國 外 旅 遊 / 汽 機 車 補 助 / 員 工 在 職 分 紅 / 各 類 在 職 進 修 / 各 類 訓 練 制 度 / 婚 喪 喜 慶 禮 金 /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