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徵信及保全樓管相關業/匯豐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一、公司背景
匯豐由經驗豐富的保全服務管理團隊進駐,管理實務操作經驗長達20餘年,擁有全球性保全集團的專業理念。實務操作保全管理經驗包括全球第一高樓、知名賣場及百貨公司、高級社區及高科技廠辦大樓等等。
匯豐是專業之保全服務管理公司,絕非一般坊間所組成之保全公司,匯豐了解市場上的保全公司眾多,保全服務品質亦良莠不齊,但匯豐有信心,把安全維護管理服務交給匯豐,是我們的客戶最安心的選擇。

二、服務宗旨
本公司秉持且堅持3S(Security、Service、Satisfaction)之服務宗旨,提供客戶最優質之保全管理服務。
Security保障安全:匯豐擁有專業之管理團隊及受過專業嚴格訓練且取得合格結訓之保全人員,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專業的保全服務,安全有保障。
Service專業服務:匯豐設立客戶服務中心及專業之客服人員,提供我們的客戶保全專業之諮詢及服務品質之申訴管道,以提供客戶更優質之服務保證。
Satisfaction絕對滿意:專業之管理團隊、合格之保全人員、嚴謹之督勤制度、流暢之申訴管道,以提供我們的客戶專業之服務品質,讓我們的客戶絕對滿意。

三、管理理念
秉持3S:秉持Security(保障安全)、Service(專業服務)、Satisfaction(絕對滿意),提供我們的客戶最優質之保全服務。
客戶需求導向,合乎成本效益:匯豐突破傳統保全套用制式服務方式,依客戶實際需求做為服務導向,規劃全方位之保全服務建議,結合客戶需要及專業供給,以最節省客戶成本的方式,提供最有效的服務,發揮最大之經濟效益,為安全加分。
保障客戶權益:合法與客戶簽定保全合約,並落實執行勤務規範,維護客戶生命安全,保障客戶權益。
提昇客戶企業形象:匯豐所派駐之保全人員亦是客戶處的第一線之服務人員,匯豐鮮明之企業形象及專業保全服務,亦即提昇客戶之企業形象。
堅持專業:落實保全人員職前專業訓練及在職訓練,並另依客戶特性擬定年度訓練計劃,提供客戶專業及有效率之保全服務。
絕對合法:匯豐絕對遵循警政單位、保全業法、勞基法、稅賦單位等等之相關法規執業,保障客戶權益。
保安連結:由於犯罪手法層出不窮,故匯豐與國內外相關保安事業群連結,不斷吸收保全相關資訊及最新之犯罪手法,並擬定因應對策,用以預防防範未然。

四、服務對象
高科技廠辦、辦公大樓
社區、醫院、學校
金融機構、政府機關
百貨、賣場
珠寶或貴重物品展覽會場
股東會議或大型活動會場

五、公司願景
有鑑於台灣治安每況愈下,匯豐保全相信透過專業之保全服務,能分擔警力資源有限的壓力,能為社會治安盡一份心力,讓我們及我們的下一代擁有安全無虞的生活環境,這是客戶的權益,也是匯豐的企業責任與公司的願景。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基本權益:勞保 健保 新制退休金提撥 

津貼:三節禮品/禮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匯豐保全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