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建材家具/卓越裝潢行(卓越專業窗飾)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致力於新產品研發及創新,服務廣大消費者需求,並為客戶設計規劃提供解決方案,凡同業無法處理的部分,我們皆可一一克服處理,我們團隊隨然不是最好,但努力成為業界最優秀的團隊。

    本公司以卓越的服務態度及專業的技術從事窗簾設計行銷,受廣大消費者喜愛,因擴大營業。誠徵有企圖心之人員,願接受公司文化,肯學習及想挑戰高薪之人員。

    本公司擁有最完善的制度及完整的教育訓練,培育人員擁有專業的銷售技巧,讓人員迅速擴展人脈的同時學有專長,一生受用。

挑戰同業最高獎金,別人有的我們都有,怕你不敢來挑戰,不怕你領太多。

本公司近期將快速展店,有心想擁有自己的舞台,給自己一個願望,我們替你實現。

不限年齡,不限學歷,不用擔心外貿,敢衝敢拚,公司永遠成為你的後盾。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窗簾、羅馬簾、百葉窗、拉門、捲簾、珠簾、沙發套、床罩、坐墊椅套套、桌巾、檯布、桌旗、布製品…設計規劃安裝施工。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三個月輔導員工成為加盟主免權利金免保證金,輕輕鬆鬆成為加盟主。
2.專職人員提供油資補貼。
3.獎金最高40%業界最高。
4.提供專業培訓,提升人員技能,增加競爭力。
5.生日禮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卓越裝潢行(卓越專業窗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