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多媒體業/南商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南商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致力於科技系統產品的規劃‧設計‧施做。以“品質”、“服務”、“信用”做為對顧客的承諾,"顧客滿意"是本公司經營的宗旨。
  我們不斷對專業產品研究,定期舉辦員工的教育訓練,提升同仁專業能力與素養。公司包括業務、服務、工程三領域,與國內外知名品牌合作,以專業的態度及成熟的技能服務顧客,確保品質。
  南商企業有限公司不斷創新‧發展,經營項目涵蓋 視訊會議系統、遠距教學、VOD隨選系統、視聽設備、簡報系統、多國翻譯導覽系統、電話、公共廣播、網路系統、監視系統、門禁系統及OA事務機器的服務。歡迎有志者加入。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視訊會議系統、遠距教學、VOD隨選系統、視聽設備、簡報系統、多國翻譯導覽系統、電話、公共廣播、網路系統、監視系統、門禁系統及OA事務機器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眷屬團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南商企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