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嘉義市/保險業/南山人壽嘉義三處通訊處黃群翔經理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南山人壽成立於1963年7月,深耕台灣半世紀,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科技應用及客戶服務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深獲社會大眾的肯定。

2011年8月,潤成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引進專業管理成為南山人壽最大股東。 潤成投資為潤泰集團與寶成集團合資成立之台灣公司,兩集團在台灣均為歷史悠久、經營成功且具卓著聲譽的企業。南山人壽延續同樣的理念,扎根台灣、永續經營,本著「信賴」、「關懷」、「誠信」的信念,全心全力關心保戶需求、提供超越保戶期待的關懷服務與創新商品,期許將南山人壽打造成為台灣最好、亞洲名列前茅的保險公司。
環境介紹:
經營理念:企業願景
1. 成為客戶心中首選的保險公司
保險是一種深具社會公益價值的事業,南山致力於形塑優質的企業文化,透過傳遞誠信與幸福的價值,成為客戶心中保險公司的首選。
2. 成為資產管理最佳的保險公司
南山以宏觀穩健的作法,積極投資佈局全球,讓南山人壽成為資產管理最佳的保險公司,與同仁、保戶共享投資成果。
3. 成為同仁引以為傲及求職者首選的保險公司
南山創造讓同仁能充份發揮才智的平台,致力協助同仁自我實現,打造南山成為頂尖求職者的第一選擇,讓每位南山同仁皆以在南山工作為傲!

經營特色
1. 在地深耕 永續經營
轉型為本土公司 共同決定公司的政策與發展
2. 尊重夥伴 合作共享
夥伴精神、相互合作、創造共享
3. 關懷誠信 不負所託
創造誠信關懷的保險事業

企業社會責任
1. 公司治理誠信透明
南山人壽誠信守法,設有嚴謹的稽核、法遵及風險管理機制,董事會運作健全,營運透明公開。
2. 社會參與積極熱忱
在社會公益部分,以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為公益平台,致力關懷社會弱勢,更成立南山義工隊,有組織地運用全台内外勤同仁志願人力,深入社區服務,同時推動微型保險,幫助經濟弱勢者擁有保障。

在教育關懷方面,設置清寒助學金並贊助大專院校活動,推動建教/產學合作,同時推行「南山人壽守護您–校園導護設施捐贈」計劃,深入校園守護兒童上下學安全。

另外,南山人壽關心台灣藝術文化發展,結合員工及業務活動、客戶行銷和企業大型活動,共同推廣藝術文化,並贊助重要藝文、民俗及慈善公益活動,以期提升社會藝文涵養,喚醒國人對文化的重視,樹立回饋社會的良好典範。
3. 給員工與消費者最堅定的企業承諾
對內設置完善的員工任用、訓練、發展、獎勵、薪酬與福利制度,保障員工合法權益,並提供健康樂活、安全衛生的職場環境;對消費者提供完整而公開之產品及服務資訊、建構完善的客戶服務網絡、提供迅速有效之服務及理賠,保障消費者權益,同時也持續發展創新、有特色的服務及商品,滿足客戶不同需求。
4. 愛護環境永續發展
於企業內部推動各項節能環保方案,如:節能減碳、節省水資源、流程e化、減少紙張用量等各項措施,實踐公司關懷環境、愛護地球的承諾,並參與重要環保倡議主題與活動,如配合「地球一小時」活動關燈一小時,推行節能生活等,對外更積極推廣電子單據之使用,號召保戶攜手愛護地球資源,透過身體力行為環保貢獻心力,請詳南山人壽股份有限公司網站(https://www.nanshanlife.com.tw/)
經營項目: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依公司規定(或詳見公司網站https://www.nanshanlife.com.tw/)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南山人壽嘉義三處通訊處黃群翔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