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電子相關/博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1992年12月、1993年1月:DC/DC Converter 產品被ISDN -PAIR Gain、筆記型電腦系統正式承認。
◎1994年1月:開拓海外市場,並以自有品牌標誌產品推廣
◎1994年12月:投資成立專業PCB組裝加工廠
◎1997年:導入MIS系統
◎1997年11月:通過BSI ISO9002國際品質系統認證
◎1998年8月:通過BSI ISO9001國際品質系統認證
◎1999年11月:超現代辦公大樓正式啟用,兼具網路人文科技
◎2002年3月:榮獲TUV ISO9001 2000年版國際品質系統認證
◎2003年1月:股票上興櫃
◎2005年3月:正式掛牌上櫃(股票代號:8109)
◎2005年7月:成功導入無鉛產品製程,並取得SGS機構測試驗證
博大科技自成立以來,即聚焦於電源供應器產業及相關產品之研究、發展、生產、銷售與服務,並以「P-DUKE」自有品牌行銷國內及歐、美、日等國際市場,累積雄厚技術實力及產品知名度,並成為多家世界知名大廠的重要聯盟合作夥伴,佔居舉足輕重之位。在產品應用上,除了原本專注之通訊領域外,近年來並積極耕耘於儀器、機械設備控制面板、軍功國防等更高階工業設備基礎建設領域,以擴大產品供應能力。博大科技將持續秉持『全球化運酬、在地化經營』的發展方向,深耕於電源產品的創新改造以建立更應用多樣化及規格完整的產品線,並建設更務實的「P-DUKE」行銷服務體系。

<經營理念>
1.「客戶為上、事皆盡心、穩健踏實、持續改善」
瞭解客戶需求並滿足之,成為客戶的最佳工作夥伴;事事用心,以穩定中求發展之策略,不斷而持續的作業程序改善以提昇公司的競爭力。

2.「培育人才、員工為念」
企業發展以人才為其最重要根本,員工的成長即為公司發展的基礎,唯有不斷成長的員工,才有不斷成長的公司。

3.「分享利潤、共創未來」
公司為創造大眾利潤的工作場所,培養員工技能提升與道德養成、放眼世界,一起創造全體員工的前景未來。基於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觀念,不僅將利潤與員工同享,並以服務社會,造福人群為最終目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DC/DC、AC/DC Converter之專業(案)設計、製造及延伸性相關系統類產品之應用設計代工等服務。
相關產品資訊請上公司網頁查詢。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請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特休預支假
3.年度彈休假
◎福利制度:
1.端午獎金
2.中秋獎金
3.年終獎金
4.員工分紅
5.員工國內外旅遊補助
6.婚育喜慶禮金/喪葬奠儀
7.部門聚餐基金
8.中秋聯歡烤肉/年終尾牙摸彩
9.多樣化特約商店及醫療院所
◎保險制度
1.員工團體保險
2.員工健康檢查
3.健全的退休制度
◎教育訓練
1.員工專業培訓計劃
2.工業安全衛生課程實施
3.美化人生系列講座
◎舒適環境
1.完善的中央空調廠房
2.綠意盎然的庭園景緻
3.員工專屬機汽車停車場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博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