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竹市/廣告行銷/原寰動腦工場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成立於中華民國八十年九月五日,原寰動腦工場初期以平面設計為主,逐漸發展成為具整合行銷規劃能力之公司。    
    二十年來一直致力於CIS(企業形象識別)與BIS(品牌形象識別)規劃的領域,從企業、品牌命名,視覺設計系統及策略,品牌包裝設計或型錄規劃,網頁設計及媒體規劃,我們提供全方位整合性的規劃與創新性的設計,幫助客戶提升企業形象力,進而建立優勢品牌、創造價值。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在形象識別規劃、品牌策略設計與企業文化導入、產業文化建立展示,均具有極豐富的經驗;更擅長以視覺意念開發、統合策略企劃之專長,協助客戶瞭解及運用其公司或品牌的特質,規劃出企業、品牌識別系統與企業內外或消費者做形象、文化及商業上最好的溝通。    
    協調業主進行行銷策略文宣企劃及商業空間之展示色彩計劃、機能考量、識別體系之各項運用。
   透過文字及視覺的呈現,完整詮釋企業經營理念、文化深耕、人文內涵、社會關懷及國際視野;原寰動腦工場的設計哲學是「以專業素養為企業造型」,光環是屬於客戶的,而且原寰的立基點不只是專業能力的鋪陳,對於客戶委託案件成本的考量、時效的掌控,更是各委託單位所樂於稱道。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原寰動腦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