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機械設備製造修配業/又升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又升科技有限公司,為一整合機構、電子軟硬體開發之公司。自從投入光電設備開發,開發出多種光電測試設備及影像檢測系統,目前積極朝點膠設備市場開發,我們擁有專業之設備應用技術,並且由於研發技術先進及對長期以來市場需求的了解,已成功開發出多種自動化機具設備及系統。 
本公司本著實事求是之精神,創造出高品質之機台,從機台製作至交到客戶手中,客戶開始上線、生產的整套製作系統理念皆能讓客戶滿意,在系統的製造流程中,對整個製造品質、製程中之技術導向、人機介面、泛用性設計考量、操作簡便、模組化自動化設計等不可輕忽,進而至全自動故障排除,全面防失誤處理,人員全面安全性保護等。 
本公司以技術、品質、誠信、服務、永續經營為經營理念,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又升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影像辨識設備、點膠機設備、面板組立貼合機、單刀切割機、FPC熱壓機、FILM裁切機、各項設備開發。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績效獎金
4.年終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陪產假
3.特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團險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又升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