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台北市私立小牛津短期文理補習班認證

台北市私立小牛津短期文理補習班

認證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補教機構/台北市私立小牛津短期文理補習班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時間:1998年
重要紀事及獲獎紀錄:
經營項目:國小課輔及兒童美語;國中英數自;高中英數;全民英檢初、中、中高級輔導。
經營理念:
       沒有帶不好的孩子,只要孩子與家長願意與我們配合,每個學期都可以看見明顯而亮麗的成績。
    我們的安親課輔是文山區的第一首選,老師用心、家長放心,小朋友開心。輔導學生行為,並協助孩童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傾聽孩子的心聲並給予關懷鼓勵。
    我們的兒童美語在文山區經營十五年,資深經驗的師資群,對於孩子們在學習上容易發生的問題都能劍及履及的立即導正,使學生能在美語的基礎學習上擁有最正確、最紥實的觀念。
    近年成立之英檢班及國高中英數理班,除了王牌師資外,更朝向制度管理、流程管理的方向發展,以配合目前小班精緻化、能力分級教學的趨勢。
    希望對於教育業有心的您,能與我們連絡,共同打造一個對教育充滿熱忱的團隊。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販售商品:
販售商品特色:
提供的服務性質:教學、檢測、輔導、品格習慣要求
提供服務特色:由於專業,我們對學生的習慣養成與作業規範有所堅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保險
1.勞保
2.健保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台北市私立小牛津短期文理補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