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各級學校/台南市私立玉兔幼兒園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私立玉兔幼兒園,從1999年開始李協成董事和陳碧霞園長夫妻倆人同心經營『陳老師才藝中心』,由陳碧霞老師教導鋼琴、畫畫、英文…等各項才藝,漸漸獲得許多學生、家長支持,於是成立『學友托兒所』,經營十四年來各級教師、教保員無怨無悔位孩子付出,就像我們的名字「學友」——學生之友。爲追求對學生有更好的服務、讓孩子們能在更好的環境下學習並配合政府幼托整合政策,我們在2013學年度好好裝潢並整修園區,整理好各項行政事務,重新再出發!歡迎各位教保員、實習學生、實習園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我門爲下一代的學前教育獻上一份心力!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園長助理。
2.處理園所各項行政事務,要擅使用電腦各項應用程式,例:word、ppt等
3.代表園所出外多多實習,回來分享讓公司更加進步。
4.照顧幼小級學生並教導基本生活技能,例:上廁所、擤鼻涕、洗手等等。
5.教導中小級學生基本生活常識及品格,例:大家庭親戚稱呼、勿亂丟垃圾、不能用哭來解決事情等等。
6.教導高小級學生園所設計之課程,例:訓練語言表達能立及音量控制、中文語法教導、畢業前和上小一前的準備。
7.紀錄園所學生每日生活及學生身心狀況。
8.和學生家長之間的溝通及應對良好。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員工產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餐飲福利
1.午餐費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台南市私立玉兔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