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紡織業/台南紡織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 員工人數1650人
  • 公司電話目前尚無徵才
  • 產業類別紡織業
  • 公司傳真目前尚無徵才
  • 暫不提供 經濟部商業司查詢
  • 人事聯絡目前尚無徵才
  • 聯絡地址 目前尚無徵才地圖地圖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四十四年,在前董事長吳三連先生及現任 董事長鄭高輝先生與志同道合的商界人士,在台南市東區後甲地段購地設廠,至今已邁入第五十六個年頭,其篳路籃縷 的發展過程,不僅歷經許多甘苦,更使台南紡織的根基『誠 實苦幹』的精神,由此生根、發芽、壯大。 經四十餘年來的發展,公司規模在紡紗、化纖本業部份,包含仁德總廠、新市總廠、化纖廠、太子廠、越南廠等皆穩健成長,轉投資部份如:建設、金融、生物科技、電子 通訊等更是豐富。目前南紡員工已近二千人,在董事長鄭高輝先生、副董事長兼總經理侯博明先生的領導下,已通過 ISO 9000 品質管理系統及 ISO 14000 環境管理系統 的驗證,產品品質不僅享譽國際,經營規模更執紡織業之牛耳。當然,有卓越的領導人,更需要有優秀的員工相配,如此企業才能永續經營。目前本公司正值蓄勢待發,準備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之際,亟待優秀人才來共襄盛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 本公司化纖產品有聚酯粒、聚酯棉、聚酯絲、聚酯加工絲 ,其中聚酯粒乃提供生產聚酯棉、聚酯絲等用途; 聚酯棉乃提供紡紗廠紡紗原料及其他工業用棉;聚酯絲乃提供假撚廠生產聚酯加工絲用; 聚酯加工絲乃提供針織、平織等服飾用布及其他工業用布。    2) 本公司棉紗產品為供織布,製成成品或成衣用。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 依法為員工投保勞保及健保,並辦理團體保險,增加員工保障。 2) 健全的人事制度,舉凡薪資、升遷、獎懲、考績、休假、退休金等,皆本著勞基法的基本精神,作更有利、更週全  的規劃,以達妥善照顧員工的目的。 3) 完善的福利設施,如餐.廳、宿舍、圖書館、康樂室、網球場、壘球場、籃球場、撞球室、KTV 廣場、福利  社等設備的設置,並每年舉辦國內外旅遊、拔河比賽、健康檢查等活動,使員工在工作之餘,享有充分的休閒活動,以確保身心健康。 4) 週延的福利措施,如每年勞動節、端午節、中秋節、春節  及員工生日等重大節日,皆發給節日禮(金)券;並每年舉辦部門烤肉、年終聚餐及摸彩等活動,以更凝聚員工向心力。另提供傷、病、住院慰問金及喪亡撫卹金、結婚補助金、制服及鞋帽等。 5) 設置有職工福利委員會,統籌辦理各項福利事宜。 6) 訓練與成長,除提供充足的報章雜誌、專業書籍及公司刊物(今日南紡)外,並有制度化的教育訓練活動,包括:新進人員訓練、管理訓練、專業技術訓練、一般訓練等。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8 位評分
  • 來自 技術員 留言
    同事好相處,主管人也還不錯,環境普通稍有粉塵 同事好相處,主管人也還不錯,環境普通稍有粉塵 同事好相處,主管人也還不錯,環境普通稍有粉塵 同事好相處,主管人也還不錯,環境普通稍有粉塵
  • 來自 作業員 留言
    第一家工作的地方很懷念~
  • 來自 倉儲人員 留言
    公司規模大,有制度。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台南紡織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