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其它相關製造業/台欣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台欣公司成立於七十六年二月,始以生產塑膠類的吹氣製品與文具用品,主要市場為美國與日本。民國八十二年因有感於政府對大陸政策的逐漸開放,導致傳統產業陸續外移大陸,台灣本土的競爭優勢漸次瓦解。為使公司能夠繼續在台灣生存,與大多數的企業一樣,台欣面臨技術轉型的抉擇,到最後台欣選擇了 “醫療氣墊床產品”作為往後能夠根留台灣,努力奮鬥的目標。當時,機器設備的增加、專業技術的學習,醫療氣墊床的開發、產品檢驗測試的方法,一切從頭開始。最後經驗的累積,品質的穩定,終於踏入醫療器材的領域。

在醫療氣墊床的領域裡,台欣往後幾年在生產技術與產品研發均不斷的提昇,秉持著"根留台灣,不進則退"的經營理念,在專業技術領域裏全力以赴,這段期間,台欣投入生產設備及人力,在產品品質提昇仍領先於同業, 並於八十九年一月正式通過 ISO國際認證。同時也是台灣第一家通過G.M.P醫療氣墊床認證的公司,在新產品開發更讓台欣公司取得多項國內外專利。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 三節績效分紅
2. 五一、開工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陪產假
3.產假
4.生理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眷屬團保
4.員工體檢
5.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娛樂福利
1.國外旅遊

◆補助福利
1.員工退休規劃(包含退休金及退休後福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台欣國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