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橡膠及塑膠製品製造業/台灣興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台灣興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6年,公司以環保至上,企業永續經營的理念下,在用心於環境保護上不遺餘力,就目前地球各項資源日益減少之際,資源回收及再生利用,衍然成為未來石化產品再生利用的導向,為減少對環境的污染,本公司將「有限塑膠資源」永續循環再利用,選擇最有效實際的方法,致力投入各項環境保護政策之推動。
本公司自各國引進各類廢塑料及廢家電塑料,經由台灣工廠的技術處理、加工、且進一步的製造成再生塑膠粒,本公司所製造再生原料皆具有ROHS標準稽核驗證,我們掌握最新的市場趨勢,以最有效率方式,提供於客戶更完善的服務與最優良的產品品質。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營業項目:塑膠原料、合成橡膠處理、複合、製造批發、進出口貿易。

產品項目:聚丙烯(PP)、聚苯乙烯(PS)、聚乙烯(PE)、丁苯橡膠(TPR)、ABS 、SBS、 SEBS、TPE、各種粉碎料及再生粒等,可針對客戶的要求進行複合調配、製造。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勞保.健保.團保.勞退.供午膳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台灣興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