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批發業/史汀妮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是以進口皮革鞋品.皮包為主.已成立30幾年.多年來都是以誠信品質.服務.在業界中.已有穩定的基礎.

史汀妮國際貿易有限公司也非常重視人員的素質,尤其每一位銷售人員在職前都必須先接受嚴格的課程訓練,我們要求每一位同仁以「誠信、專業、服務」的態度面對消費者,用豐富的專業知識協助消費者建立正確的觀念,以主動的售後服務讓產品發揮最大的效果。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公司的產品是皮質類的進口行銷.如女用皮包.女用鞋子和皮製業品.

本公司重視專業,緊盯最新流行趨勢,積極鑽研各種產品,並重視員工教育訓練,提升整體品質,與客戶的溝通與分享,因而贏得廣大客戶的支持與信賴。本公司教育福利完善、團隊陣容堅強、工作氣氛合諧、升遷與獎金制度佳,歡迎對鞋子、皮包有熱情、喜歡人群的您加入我們的陣容。

1.開發潛在客戶、拓展市場,以達成業績目標。
2.定期拜訪客戶、維繫穩定客戶關係。
3.負責業務的推廣與服務,傳達公司各項訊息、活動及產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休假福利
1.隔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其他面議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史汀妮國際貿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