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餐飲業/合浦刀切麵食連鎖(永豐店)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關於合浦刀切麵連鎖企業的資訊:
1990年在楊梅創立第一家店至今已十數載,合浦刀切麵食原為大陸廣西壯族招待高級賓客之風味食品,距今已有160餘年歷史,合浦刀切麵不僅具有色彩繽紛的特色,更有湯汁清爽、諸味和諧、麵條柔韌、爽口、濃郁之口感。餐具、調味料、酸菜自取,更還有免費自取的熱茶,和傳統麵食館比起來,合浦並沒有多大的突破,但整體用餐空間乾淨明亮,亦提供雜誌和電視給等待的客人閱覽,加上空調循環,不至於有邊吃麵還要邊擦汗的窘境。整體價位約在$40~120間,有大小碗之分。麵食則有刀切麵、細麵、墨魚麵、冬粉和米粉可選。另外,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Menu還有套餐的選擇,價格上也比單點划算,對於不知從何點起的客人,省下不少時間。[分享合浦,揚起希望]是我們的宗旨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產品與服務:
1.牛肉麵點系列
2.套餐系列
3.湯品系列
4.飯點系列
5.小菜系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廚房助手(內外場)、打工族,歡迎有興趣的您共同加入服務的行列,有麵食廚房經驗者或可立即上班者尤佳,全職兼職皆可,謝謝! 
有經驗薪:27000(無經驗可)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合浦刀切麵食連鎖(永豐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