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醫療護理/合美牙醫診所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當傳統的牙醫學由經驗醫學逐漸轉變為實證醫學(evidence-based dentistry)時,專業與品質便成 為近代牙醫所追尋的目標。本診所創立的宗旨,即是以提供高品質的牙科醫療服務為目標。從最專業的角 度,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因此,我們不惜投入巨資,引進各項先進的儀器設備並營造優質的看診環境希望 我們對品質的絕對要求,可以得到您的共鳴。
        秉持愛心與良心,以專業的醫療技術與品質服務民眾,提供大家一個安心舒適的環境,消除大眾對看牙的恐懼。我們將自己定位為專科牙醫診所,沒有商業化的緊迫釘人行銷,您可以在診所內安心接受治療 ,不受打擾。也可以收看新的多媒體醫療資訊,選擇適合您的治療方式。我們的診療項目:牙科診所、無痛植牙、牙周病治療、板橋牙醫、前牙美觀、活動假牙、牙齦美容、人工植牙、齒顎矯正、冷光美白等。
 
合美牙醫經營理念 “視病如親的態度來服務病人”
   .重視牙齒預防保健
   .用愛、用耐心建立醫病關係
   .親切的服務品質
   .優良醫療感染控管環境
 

合美牙醫成立於96年11月28日,我們共有二層樓,一樓為掛號批價櫃檯、診療區、候診區,二樓為無菌植牙手術室與齒顎矯正室
我們選用最精密的儀器設備((百萬全口數位式影像設備))來診斷您牙齒狀況
亦於同時段安排5 ~ 6位醫師看診,以專業醫療服務技術服務民眾,縮短您等候的時間。
我們不斷的追求醫術的進步,不僅網羅一群牙醫界的精英,同時更不計成本的引進高科技醫療儀器設備。
合美牙醫醫療團隊以多年的專業經驗,為您量身訂定各項口腔療程計劃,讓每位患者來到”合美”都能擁有最專業、最完整的醫療照顧,輕鬆成就您全方位的動人美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公司特色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享勞健保,勞退,員工醫療,三節獎金,生日獎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合美牙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