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倉儲或運輸輔助業/合邦國際儲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合邦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五年,專門提供客戶全省及進口商品貨物承攬、保稅通關處理、倉儲、流通加工、運輸配送等一貫物流處理作業,是國內少數具備國際化、多樣化服務的專業物流公司。
  本公司目前服務的倉儲客戶觸角橫跨全溫層,精品、保稅、乾貨食品等各種產業的原料、成品物流及加工配送服務。亦可根據不同客戶的需求提供專用發貨中心、冷藏庫、冷凍庫等客製化的服務。本公司充份整合了物流業上中下游的服務,提供整套Total Solution的物流處理作業,可讓客戶節省許多物流時間及成本,提高其在本業上的競爭力。
  為提供最完善的物流服務,我們經常保持與客戶密切的溝通及互動,充份掌握其需求,並藉由不斷導入進步的物流觀念,研發新的物流技術,及延聘優秀人才,以提升服務品質。在管理上,全面導入ISO 9001國際品質管理認證,在資訊上,導入先進的ERP與物流倉儲管理系統(WMS),聯接客戶網路(Web)及提供資訊(Internet)整合方案,業於跨國性及進出口倉儲業務必可在最快時間內提供即時資訊及必要的服務,這也是本公司在物流行業中得以居領先地位的相業優勢。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提供專業物流、含報關倉儲、配送、包裝等全功能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禮品類
1.三節獎金/禮品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員工團保
◆ 制度類
1.員工制服
2.伙食費
◆ 請 / 休假制度
1.特休/年假
2.陪產假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合邦國際儲運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