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電力機械設備製造業/合隆電工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合隆電工有限公司的創設,可追溯至四十多年前,當時正值政府大力推動經建計劃,極力倡導工業發展,我們在1971年配合政府政策,於高雄縣成立「華隆企業有限公司」及「奕年企業有限公司」從事外線配電工程,自那時起,我們隨著經濟發展,逐步擴大經營規模,提昇技術層次,灌輸員工危機意識,激發同仁潛力,強化競爭力,以促進營運績效。過去四十寒暑,我們本著在地電力工程先驅業者的精神,從草創的慘淡經營,從最初艱苦險阻的磨難、試煉及考驗,到今日大環境的砥礪、激發,以無比的耐心與毅力、奮戰不懈地克服種種險阻,甚至化危機為轉機,才能一步一腳印,紮紮實實地在蓽路藍縷的過程中成長,並於2001年改組為「合隆電工有限公司」。在經歷數年成長與鍛鍊、蛻變與突破、創新與整合後,本公司更積極拓展技術層次和施工品質,終獲得台灣電力公司優良廠商的評核。展望未來,本公司將繼續秉持服務大眾及造福民生的宗旨,為社會發展開創新機,營造更美的明天而努力不懈。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配電,輸電(地下電纜,架空線路),重電變壓器按裝,設計,按裝工程承攬
2.輸/配電,變壓器材買賣(國產,歐美,日韓系統)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勞、健保、意外責任險
2.三節禮品、過年獎金
3.員工旅遊
4.績效獎金
5.全勤獎金 
6.特別休假 
7.供三餐
8.員工住宿
9.駐外津貼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是需經常外派的性質,外派時有提供宿舍,不過是好幾個人住ㄧ起,類似當兵時的通舖,薪水不錯,工作算輕鬆,加班有加班費。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合隆電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