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補教機構/吉瑞福補習班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從事教育至今已邁入第二十個年頭,在這二十年來見證了許多位孩子的成長,這幾年也陸續參加過幾個過去唸吉瑞福幼稚園畢業的孩子的婚禮,一個事業經營超過20年,常常有人問我是否會感覺到對這份事業失去了熱情,對我來說,每天做一樣的事,或許有可能會失去熱情,但,每個孩子都是獨立的個體,每個人都是那麼的獨一無二,如果每天接處到的都是不同的人,又怎麼會感到疲倦呢? 
我們知道該給孩子什麼,我們知道每個人天份心性與喜好都不同,所以對於教育孩子,除了灑掃應對與基本知識之外,我們會帶領孩子去探索不同的知識之窗,像有些孩子特別的喜歡自然生態,所以我們有蝴蝶園,有許多的動植物與昆蟲等等,我能做的就是給他們開一個大門,讓孩子自己選擇他喜歡的東西,然後深入的瞭解,經營教育事業就是這樣,首先要瞭解孩子的獨特性,然後發覺孩子的天份優點與喜好,鼓勵他們往知識做更深入的探索,而我們需要做的就是給他們最好的環境與專業的老師,陪伴他們成長與找尋自我,這就是我們的職責。
教育是良心事業,這一直都是我們行事的標準,我們十分感謝支持我們的家長們,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才使得我們可以一步步的更加茁壯,由於你們選擇的是吉瑞福,讓我們有這個機會可以陪著你們的孩子與你們一同成長,在這二十年來,有無數個家長告訴我說,我是那個誰的媽媽介紹來的,我是那個誰的爸爸介紹來的,如果沒有你們的肯定,就沒有今天的吉瑞福,也因為你們的肯定,未來的我們會用更豐富的經驗,與最熱誠的態度來面對下一個二十年。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課輔老師 留言
    在公司中會有壓力逼迫成長,雖然會有不合理的部分,撐過去後會有所受益。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吉瑞福補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