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醫療護理/君品牙醫診所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院於94年3月份開始提供全方位的牙醫醫療服務,位於捷運小南門站2號出口附近靠近警察廣播電臺與入出境管理局,交通便利,診所裝潢新且工作氣氛佳,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優質工作環境與醫療空間。

本院提供高科技的醫療設備及高水準的醫療品質,每張診療椅皆採用手術專用無影加強燈,使用美國RO無菌純水系統,並配有LCD液晶電視螢幕及口腔攝影機系統,患者可在診療椅上直接看到口內的情況,診療室內全天候使用日本DAIKIN醫療專用級奈米光觸媒空氣濾清器,有效提高空氣品質以杜絕污染,提高無菌狀態的維持與維護助理工作健康。

醫師與助理採一對一跟診,四手操作,學習更容易,助理定期在職訓練與升等考試(升等考試合格即可向上調整薪資),讓學習更有效率!

本院編制目前有護理長與副護理長各乙名,定期開會檢討工作內容與意見交換,優秀助理可由診所全額補助參加專業課程,依個人特質與專才,協助成為專業的跟診助理或櫃台客服。

本院提供助理個人專屬置物櫃,並有休息區可供用餐休息。誠摯地歡迎具有耐心細心與高素質的您,加入[君品]這個大家庭!

醫療團隊學經歷
台大.長庚.榮總醫師群聯合主治
台灣美容植牙醫學會專科醫師
亞太植牙美容醫學會專科醫師
美國3i人工植牙專科醫師
長庚醫院口腔外科人工植牙專科醫師訓練
ICOI國際植牙學會院士
台灣口腔矯正醫學會會員醫師
中華民國牙周病醫學會專科醫師
長庚醫院台北牙科部第一名畢業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醫療團隊為台大.長庚.榮總醫師群聯合主治,秉持[專業] [親切] [用心] 的理念,採用高科技的醫療設備,提供高水準的醫療品質,特別注重無菌觀念與感染控制,專科醫師制度完善,可依病患醫療需求作院內會診或轉診治療,診療項目包括一般牙科、植牙手術、牙周手術、精密假牙、美容貼瓷、無金屬全瓷牙冠、3D齒雕、齒列矯正、全口重建、牙齒美白、口腔外科、兒童牙科等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休假制度
1.月休八日
2.年資滿一年以上享有特休
3.採排班制,每月二十五日前排定下月班表
#福利制度
1.加班費
2.生日禮金
3.不定期員工福利活動(聚餐、KTV等等)
4.國內外旅遊活動
5.依年資補助專業進修
6.員工及眷屬看診免收掛號費
7.員工及眷屬自費美牙醫療費用優待
8.口腔保健衛材可享員購價
9.尾牙忘年會聚餐活動及摸彩

#獎金制度
1.全勤獎金(若請假以找人代班仍視為全勤)
2.正職加津
3.等級獎金(定期升等考試,通過考試即向上調整薪資)
4.專業加給
5.工作獎金(每月依工作表現發放)
6.績效獎金
7.三節獎金/禮品
8.生日禮金
9.其他獎金

#在職訓練
1.定期開會工作研討與意見交換
2.內部訓練有完整流程講義
3.定期內部升等考核

所有工作機會

共 3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時薪 186 至 250 元

我們的這項職務,負責的工作內容有: .協助診所櫃檯工作(掛號、批價等)。 .接待病人,登記初診姓名或調出複診記錄 .安排病人就診時間 .在牙...

工作待遇:月薪 31,000 至 36,000 元

1.行政櫃檯(接待/行政庶務) 2.醫療跟診(協助醫師傳遞需要的器械與藥材) 3.環境清潔與器械消毒 誠徵牙醫助理,無經驗可!須配合排班!...

工作待遇:月薪 35,000 至 40,000 元

每月25日前即排定下月份班表 薪資會隨個人表現與能力快速調升 一對一跟診教學,只要有心學習,相信您一定可以快樂學習輕鬆上手!更重要的是,這裡...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君品牙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