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金屬相關製造業/唯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唯仲科技是由一群各具有10至30年以上實務經驗的工程師團隊成立。主要致力於協助客戶產品研發及量產,開發先期應用CAD/CAM/CAE電腦軟體與客戶進行協同開發,廠內自有高速加工機及CNC車 床可自製樣品提供客戶作性能及組裝試驗,協助完成模具試樣及量產前準備,建立符合ISO的品質流程,使得客戶能縮短產品開發時程。也因合理之生產流程規劃,而降低整體生產成本,提昇了客戶競爭力。
唯仲科技擁有最佳的上下游供應鏈,配合廠內自有CNC加工機械,提供客戶及時可靠的零組件成品和完善的服務。 
 唯仲科技可協助客戶進行整廠設備整合和生產流程規劃,而合適的設備配置及最佳生產動線,使得客戶可降低設備成本及有較好之整體生產效益。 
 唯仲科技將透過軟體及網路科技應用,有效地與客戶進行互動,並作最及時的反應。而業務及工程人員將定期拜訪,作最準確及快速的溝通。
 唯仲科技以提供高品質、交期迅速、合理價格的零件與服務,協助創造客戶的核心價值,提昇客戶競爭力,為全公司員工信守之諾言。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暫不提供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 分紅/配股
1.員工紅利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三節獎金/禮品
3.勞動節獎品/禮品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員工團保
◆ 休閒類
1.國內旅遊
◆ 制度類
1.伙食費
2.誤餐費
3.績效獎金
4.員工提案獎金
5.順暢的升遷管道
◆ 請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特休/年假
3.陪產假
◆ 補助類
1.結婚禮金
2.生育津貼
3.員工進修補助
4.旅遊補助
5.住院慰問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唯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