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機械設備製造修配業/啟樺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啟樺成立於1978年,從事點鈔機、綑鈔機、數幣機、點驗鈔機...等金融銀行設備生產、銷售及維護保養,產品銷售以外銷居多,國內除銷售產品外,亦提供維修保養服務。 
啟樺擁有堅強的研發、專業製造技術、銷售服務團隊,以自有品牌銷售全球,在國內外市場皆有多處的銷售服務點。 
國內客戶群為:郵局、銀行、農會、合作社、保全、飯店、百貨、銀樓、超商、教育機構、政府機關...等,各大金融行庫市佔率50%以上。 
國外主要市場為:東南亞、南亞、中東、中國、中南美洲、非洲、歐洲...等市場共70餘國,代理銷售商亦分佈於全球各地。 
公司經營理念
一、誠信: 
用高道德標準自我檢視要求,勇於實踐承諾,以維繫對內、對外的合作關係,並贏得信賴與尊敬。 
二、服務: 
顧客滿意、迅速交期。 
三、品質: 
嚴格管控的製程、優良的品質 
四、創新: 
不因嘗試失敗而受困,勇於求新求變;並持續提供差異、多元、效率化的新產品與服務。 
五、共存共榮: 
同仁與企業的共同成長,顧客及協力夥伴共同合作,企業的所有活動皆是為了創造社會最大利益、謀求人類福祉,及一個可永續經營的環境而努力。 
啟樺1996年取得ISO-9002國際認證;2001年取得ISO-9001:2000國際認證;產品亦通過歐盟國家的CB認證、中國的3C認證、美國FCC認證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點鈔機、綑鈔機、數幣機、點驗鈔機...等金融銀行設備的生產、銷售及維護保養。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週休2日 
2.享有勞保、健保、免費團保 
3.年終獎金及績效獎金 
4.員工國內外旅遊及各項福利措施 
例如:員工生日禮金/員工婚喪、生育、傷病住院補助/三節及勞動節禮金/購屋誌慶禮金...等 
5.員工職前及在職教育訓練 
6.年資特休假/生理假/陪產假/家庭照顧假...等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啟樺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