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餐飲業/啦啦炸雞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時間:啦啦炸雞的創辦人-陳先生,畢業於餐飲管理科,領有餐飲專業證照,從事廚師多年,由於愛吃炸雞,憑著一股對炸雞的熱情,於是於100年9月開始與父親研發專屬於自己口味的炸雞;最後選擇了自己最熟悉的生活圈-台鐵浮洲站旁開設第一攤〝啦啦炸雞〞。
經營理念:陳先生於經營之初即秉持著「新鮮、衛生、美味」的理念,務求嚴選最新鮮的食材,衛生管理嚴謹,傾聽接受消費者寶貴的意見,不斷精進,使餐點更加美味。〝啦啦炸雞〞認真、踏實,不加華麗裝飾的攤販及簡單的包裝,只為了提供給消費者最超值美味的餐點。啦啦炸雞之所以好吃,就是來自於每個細節都用心堅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販售餐點:
美味炸雞..
雞排、雞腿、腿排、雞翅、雞脖子、無骨雞塊。
美味點心..
甘梅地瓜條、甜不辣、花枝丸。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上班時間中午12:30~晚上9:30
◇休假制度基本上固定星期三店休,但若是遇到特別節日例:元宵、清明、端午、中秋、重陽,則改休節日當天,故星期三就照常營業*另外每個月的第二以及第四個禮拜,再多休一日,以連假為優先考量
◇颱風天新聞報導宣布新北市停班就放假
◇到職滿三個月可享三節獎金(春節、端午、中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啦啦炸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