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其它服務相關業/善門堂開運印相總館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於85年創立至今、秉持為善助人並且長期與慈善機構(陽光基金會、創世基金會…等)合作。
主要服務項目:姓名學解析、風水印鑑及各項風水藝品銷售..
目前位於台北市有六個營運地點:總公司(忠孝西路)、站前店(台北車站下站前地下街Z4出口前)
                                          中山店(中山地下街A14號店鋪)、西門店(獅子林誠品武昌前)
                                          十方精舍(漢口街125號)
目前誠徵:(有無經驗皆可)
門市人員:
行政總務:
銷售人員:
業務講師:
歡迎品行端正、有企圖心者加入我們的團隊這裡不只是一份工作 更是一份事業與志業公司.
提供免費職前教育在職訓練!
經驗不拘  有意願者可 請把握機會!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各項風水藝品:
貔貅
聚寶盆
煙供
香爐
開運印章
開運印章之解說:印相之基本乃姓名學之筆劃數,如原名三才五格為凶數,則可借助於印章四周圍之接觸點,將不良之三才五格加添成吉數,而數理吉數乃必須配合個人之八字喜用神所缺方可顯其靈應,其數理接觸點又必須配合個人之八卦原理之生氣方位,天醫方位,延年方位,伏位方位與喜用神方位,並立中央太極貫連整個印面,其設計安排就如軍隊之安營佈陣,不可以有亳厘之差,方免促成千里之失,欲求一顆吉祥靈應開運印章,必須以個人八字喜用選擇吉日良辰,方可設計開工,完工後之持咒開印,更必得擇取八字喜用吉日良辰,其重點在於靈氣的引接,字體以篆體為文,並作適當重點的分配,其美觀圓滿也應究之,方免品位低俗。
吉利印章的效果
印相學所言,凶印黯淡無光,徒勞無功,吉印功名成就,猶如蓋大樓越蓋越高,財運飛黃騰達,其愛情、福祿、蓄積、天連、居位、家族、希望、明智均可美滿,然其實際效果如何?命運乃都端,吉祥開運印章應為幫助開運之一法,而別輕視之。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講師部分:底薪+業績抽成+獎金
月排休6日
上班時間:平日13時~21時
             假日12時~21時
行政總務:底薪28000元+獎金.月休4日.
上班時間:12:00~21:00  
員工旅遊
聚餐活動
年終紅利發放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善門堂開運印相總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