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餐飲業/喜得炭火燒三明治(蘆竹南竹店)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在數年間,歷經品質與數量均具水準的府城小吃經營環境的嚴酷考驗,在「創新中堅持傳統,傳統中持續創新」的理念下,不僅通過了府城人對味道的苛求,更從而將每一張挑剔的嘴轉為一方方口碑,口耳相傳著這淡薄著無可比擬的炭火香氣的美味! 當這樣的口碑陸續轉成網路文字,透過社群網絡傳散時,勇於挑戰的喜得同時也在準備走向新的里程碑。
因應時代的要求,喜得於2009年7月成立喜得餐飲商行,並於東寧路122號建構東寧門市旗艦店,專門提供喜得精心研發出的美味炭火燒三明治,讓炭火燒三明治的愛好者有更優質的用餐地點。

喜得所推出的各式炭火燒三明治,除了傳承源自長輩的好手藝,更在挑戰府城小吃經營環境的過程中,自行研發調配出各式風味。首先針對土司,喜得特地開發新配方,引進鬆軟綿密、口味獨特的鮮奶土司,能充分將食材美味烘托而出,更滿足顧客對炭火燒三明治的品質要求。此外,除了主力的炭火燒三明治之外,喜得更持續開發多種美食與飲品,每每讓消費者驚喜並回味無窮!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喜得炭火燒三明治(蘆竹南竹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