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教育服務業/喬順國際教育諮詢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喬順國際教育諮詢中心成立於1998年,專業致力於海外國家之留遊學業務,為數十所海外國立大學所正式授權的留遊學諮詢中心,每年輔導逾百名的學生前往海外就讀博士、碩士、學士、專科或先修班、中學、英文等 專業課程,協助校方在各地辦公室提供申請者留遊學諮詢與申請服務。

我們輔導的對象,主要是針對計劃長期留學的學生,從小學到研究所的程度,文、法、商、理、工、設計、醫科各領域。此外,協助安排寒暑假主題遊學團、打工遊學、個人短期遊學課程、特別目的英語課程和工作觀光複合式課程,均受到參與同學及家長們的高度肯定。

我們一直懷抱著一種信念,就是\"同理心\"感同身受,將每個想出國的學子當作是自己的小孩或朋友對待,讓每位夢想出國遊學或留學的學子,能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最完備的相關訊息,並針對個人需求,量身建議最適合的遊學留學方案。一對一的專員貼心全天候服務,讓每位學員享有最專業的個人諮詢服務。您可挑選您喜歡的學校、課程形式、考量預算......等,我們均秉持專業真誠的服務態度,幫助您以最快速的方式,完成留學遊學的夢想。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維繫一貫的高品質服務是公司的傳統精神。諮詢的階段細分為: 

初步查詢:  提供課程簡介、評估學生程度、教育背景、長短期讀書規劃、費用、預算及時間預估等。  
正式辦理:  準備申請文件、申請學校、測試學生英文程度、排定出國行程、行前解說 (包括旅行、語言、文化等內容)。  
後續服務:  學生就學期間仍得到本公司之服務,協助學生延簽、再申請課程、役男入境再出境許可、為家長與校方之間的溝通橋樑。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喬順國際教育諮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