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國外業務部主管助理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電信通訊 / 台灣工控有限公司 / (已徵到) 國外業務部主管助理

工作內容

協助國外業務主管接單業務,英文需具備基本程度(至少需讀跟寫),同時會日文者(至少需讀跟寫)則優先錄用.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新北市新莊區三和路19巷12號1樓 地圖
上班時段
09:00-17:00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1年以上
需求人數
1人
可上班日
不限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中高齡都歡迎投遞履歷~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大學、碩士、博士
科系限制
語文/人文、建築/都市規劃、商業/管理
電腦專長
Word、Excel、Outlook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 本公司存在之意義在於,以營利為目的,以團結為首要,同甘共苦、努力以赴、贏得客戶之信賴,建立市場與商機與利潤。並且將公司視同己出,以公司為榮。
(2) 本公司採精英政策,所有同仁都非常重要缺一不可。好吃懶做無所事事猜忌同僚者將不會在本公司出現。刻苦耐勞互助互信互諒務實踏實不好高騖遠少說多做者乃為本公司之文化,全體同仁之福。
(3) 每月薪資、年度國內外旅遊、勞保、健保、團保、年終獎金、生育補助、婚喪補助、生日禮金、重要節日禮金(五一勞動、端午、中秋、春節),皆為全體同仁應享之福利。上下班時間皆為朝九晚六,週週休 (周六日都不上班)。
(4) 本公司所有同仁皆為, 上下班不須打卡, 同仁若有事請假(不需證明亦不扣薪)可請同事代為支援即可, 公司雖為但無須壓力過大, 公司鼓勵所有同仁務必先以家庭為重.
(5) 只要跟是電腦有關的新知, 都跟我們的產品及市場有關係, 因此所有同仁皆需支援廠務部的組裝線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