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紡織業/國智經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國智嚴選的業務管理團隊,始終將您的要求擺在第一順位,以客為尊是我們堅持的信念;最重要的,國智傑出的生產團隊,呈現給您的產品,絕對是經過層層把關的最高品質,及時交貨的效率!這是國智經編為何能在紡織業界處於領銜地位的關鍵指標!產業尖端的創新設計、嚴格監控的製造品管、親切週到的服務態度,以黃金三角打造國智經編穩健成長的動力。
展望未來,國智經編將堅持「創新」、「研發」、「確保」、「品質」等核心價值及客戶導向之經營理念,提供顧客最高價值的產品,並將持續努力,挑戰技術及產品開發的極限,以創造客戶與國智經編最大的成功與雙贏。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產品特性
        在彈性纖維的特性上具有伸縮性及高彈性,其拉伸強度、拉伸應力、耐化學藥品性、耐磨損性等都相當優越。特別在應用於衣料上時,具有熱可塑性及可加熱定型、易上色等。

產品用途
        廣範應用於泳衣、內衣、成衣、運動服、韻律服、潛水衣、鞋材…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陪產假
2.產假
3.生理假

◆餐飲福利
1.午餐費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3.自強活動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國智經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