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光電通信/國洋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國洋(地理位置)通信創立於西元1980年位於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三段80巷42號4樓,致力於PBX交換機專用商用話機之研發生產,經過了二十餘年的努力經營,我們擁有辦公室商用話機市場45%以上的市佔率,為客戶間公認的商用電話機領導廠商。

國洋的經營策略:提昇品質、服務客戶、創新研發。我們贏得了服務滿意的口碑和品質穩定的美名,同時注重市場趨勢,開發人性化與先進的功能,先後獲得多國多項專利,領先潮流。

國洋一向在品質的要求上嚴格把關,堅持品質至上的理念。為提供客戶高品質產品,國洋堅持所有產品全部在台灣本地生產。且早年即由德國引進量測自動化設備以提昇品質控管的穩定性,更陸續增購品管設備如電話語音分析儀、電話性能測試器、標準音源、音壓表、環境試驗機、震動試驗機、鹽水噴霧試驗機、鍵盤壽命試驗機、無線電波產生器‧‧‧等等樣樣俱全。並於多年前即導入ISO9002,完整的將每個流程建立品質標準,使品質保證更有制度的施展開來。

國洋認為顧客是企業成功的命脈。我們提供完整的產品服務以開創客戶的新契機,創新而實用的產品功能,走在市場的前端,是幫助客戶獲利的推手;我們提供有力的技術支援以有效解決客戶的困擾,多年來累積的專業技術能力,再加上技術服務的資料庫,是客戶的強大後盾。提供更快更好的服務,一直是國洋追求的目標,不以服務最好而滿意,還要好上加好。

國洋以人為導向,公司成就與所有員工分享,重視有能力且忠誠的員工,提供員工教育訓練,這也是創新研發的基礎。為了在這個迅速變化的市場保持領先的地位,我們投入了龐大的人力與經費研發最具附加價值高的產品以符合現代辦公的趨勢,以增加我們產品在市場上的競爭力。

國洋在通信設備創新的這個領域,也適時的推出了網路電話閘道器、通信訊息整合系統這兩類新產品。網路電話閘道器與節費服務,讓電話、PABX再與 Internet結合,提供優質價廉的通信方式。通信訊息整合系統,更是整合了電話、電子郵件、行動通信、傳真...等等媒體與服務,使溝通的方式有了更多的選擇。

國洋將努力開拓出更多品質優良而符合需求的產品,更拉近科技與生活的距離,提供更多方便、經濟、優質的通信設備與服務,也以此促成更多國洋、經銷商、消費者三贏的條件。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請瀏覽本公司網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餐飲福利
1.午餐費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國洋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