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餐飲業/圓石禪飲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圓石禪飲的精神文化是「律」和「心」,簡單地說,律代表 著「以身作則」,心代表著「以心相許」。重視每一個製作的 環節.強調樂活的概念來實踐茶禪的宗旨,嚴選食材和包裝 素材,皆以健康環保為前提,不輕易對自我妥協,因此,許 多商品都是手工製作,雖然費時費工,但這就是圓石的堅持; 並以分享的心情,來推廣「健康。樂活。禪。」的生活態度, 運用不同的製茶手法,將新鮮自然的風味毫無保留地呈現出 來,是一種沒有過多修飾的原始感受,所以,喝茶不只是種享受,更是生活上的玩味。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經營項目 │ITEM 
圓石禪飲採多元化的經營手法,除了原有的茶飲、花草之外,更添加了奶酪系列,為了確保產品的衛生與美味,在茶飲方面運用創新的瓶裝包裝和低溫製茶技術,來穩定茶飲本身的品質,讓顧客都可以喝到一致的口味,而奶酪方面也採用封膜包裝及堅持每個都是手工限量製作,不添加防腐劑,呈現最原始的風味,並結合全程低溫宅配運送,保持產品的新鮮度,重視顧客需求,讓消費者能安心地品嘗到美味與健康。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保險
1.意外險

◆其它福利
1.員工聚餐
2.年終尾牙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3 位評分
  • 來自 飲料外送 留言
    員工買飲料會打折 然後坐滿幾個月會衣服
  • 來自 主管 留言
    一般的工作,是個新鮮人可以嘗試的工作
  • 來自 餐飲服務人員 留言
    在圓石工作讓我覺得最慶幸的就是有一個非常好的店長,圓石是我的第一個工作第一次遇到的上司就是那麼好的人真的很幸運,在圓石工作時需要注意很多事情,每當在工作上有不懂的事或是做不好的地方,店長都會非常有耐心的講解,怎麼做比較好、為什麼不要那麼做…等等,不會用責備的方式 。 在圓石工作,讓我學到了很多難忘的經驗。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圓石禪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