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橡膠及塑膠製品製造業/坤慶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坤慶實業自1971年創立以來,一直稟持著不斷研發與注重品質的精神,在台灣泡綿業界奠定相當的口碑與地位。在這數十年來 , 台灣經歷了 1970 年代的石油危機與1990年代產業大量外移等重大變遷,然而坤慶本著服務與協助的立場,陪伴同業與客戶一起走過這段競爭的經營路程。
未來,坤慶實業仍本者「積極、負責、創新、反省」之經營理念,穩健成長,不斷提升公司競爭力,並追求卓越管理,以提供客戶與消費者高品質與最完善的服務,進而邁向永續經營的願景。 
相關企業:
   東莞華慶塑料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 
  中山華慶慶塑料有限公司 (廣東省中山市)
  昆山華慶高分子製品有限公司 (上海昆山)
  同奈華慶泡綿有限公司 (越南同奈省仁澤工業區)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我集團主要產品為PU塑膠泡綿,營運對象為運動鞋廠、家俱廠、內衣廠、手袋廠、嬰兒童車廠…等等產業。舉凡NIKE、ADIDAS、NB、PUMA、ASICS、K-SWISS、IKEA、...等等世界知名品牌都是我們間接或直接銷售對象。 
一直以來我集團致力於生產研發穩定、多樣性的泡綿產品.滿足各大階層客戶需求。而這也正是支柱我集團能在眾多競爭同業穩定成長的條件。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駐台灣員工:享有勞保、健保、生日禮券、三節禮盒或獎金、結婚禮金、喪葬慰問金。 
派駐海外員工另外再享有團體意外保險。 
駐外人員每隔55天返台休假6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坤慶實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