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餐飲業/塑美健康果汁咖啡茶飲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每次站在冷飲店前,都在思考著要喝什麼嗎?或是對於每次都點相同的飲料很厭倦?試試不同的選擇,來到塑美絕對可以喝出屬於盛夏的絕妙滋味!其中推薦絕對讓身體清涼消暑的「鮮果茶」,堅持使用自己栽種的水果,有鳳梨、蘋果、奇異果、以及萊姆等新鮮榨取的原汁在搭配紅茶去敖煮,不使用奶精與濃縮果汁,口味喝來酸甜微甘並略帶淡淡果香味。其中,還有最適合在夏天喝的,莫過於「寒天愛玉』了!手工愛玉、現搾檸檬汁和寒天的結合,軟嫩的愛玉意外地和寒天脆脆的口感相當搭,同時喝到雙重口感的頂級享受。口味方面,檸檬汁裡還加入些許蜂蜜調味,那份酸中帶甜、甜裡有酸的滋味,就像是戀愛般地令人傾心。除此之外屬店內非常暢銷的人氣商品就非「芋頭珍珠奶茶」莫屬了,紫色低調奢華般的芋頭珍珠,帶有濃濃的芋香味,大口吸進給人飽足感,加上自行調配熬煮的奶茶,喝來略有清香的甘甜,口味實在讓人記憶深刻。這裡實在有太多一杯杯清涼的飲品,令人消暑解渴,人氣商品還有透心涼的懷舊滋味的「冬瓜茶』,清甜滋味是讓許多人懷念的古早味道。夏天到了,一出門就感受得到氣候的炎熱,這時候不妨到「塑美』來點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糖少一點、冰塊多一點,讓身體清涼消暑,好好地暢飲一番。老闆基於健康、新鮮、天然食材的堅持與要求更以嚴謹的態度,研發出好喝的咖啡、果汁茶飲及輕食系列,而店內使用的新鮮水果,全都來自台灣的本土水果,及國內知名品牌的布丁、鮮奶、果糖,而店內食材堅使用完全無添加化學香精、糖精色素及防腐劑,在在顯示出老闆對塑美的堅持與用心,到塑美一趟,保證讓您”塑身又美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塑美健康果汁咖啡茶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