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工作內容

1. 營造顧客滿意,賓至如歸之用餐環境。
2. 遵守「以客為尊」及「顧客永遠是對的」之金玉良言。
3. 培養具有敬業精神,職場道德與階級倫理觀念。
4. 提供最頂級的專業服務,並協助其他同事,共同達成此一目標。
5. 細心留意顧客的用餐感受,若有異狀或顧客於用餐過程中所抱怨的任何枝末細節,應立即向單位主管反應,以期能在負面印象未根深蒂固前,做最妥善的挽救。
6. 活化顧客感官感受、在服務上注入幸福,滿足顧客未表明的期望與需求。
7. 學習餐廳各方面的服務用語,並與他人溝通協調一致;不要有標新立異之言行舉止。
8. 完全熟知公司所制定的服務準則,並遵行以為公司內之所有行為準則。
9. 熟悉餐廳所銷售的產品,如菜單內容、菜餚的烹調方式及所需時間,以及當日所供應之鮮活海鮮種類,以做適當的行銷。
10. 服務前充分了解並熟記顧客用餐記錄表上,所載明的各項服務細節。並於顧客用餐後,詳盡的填寫服務流程及顧客的喜好,以供後續服務上參考
11. 依照公司之規定程序,完成營業前之準備工作及營業後之整理。
12. 維持餐廳之整潔無污,包括天花板、牆壁、壁紙、門窗、招牌、冷氣出風口、地毯及桌椅、燈飾、壁畫、擺飾等營業範圍內所能目及、觸及之事物。
13. 檢查所有餐具器皿均清潔、良好無缺口,並將需要修理或更新之處即刻向單位主管亦或是總務報告更換。
14. 檢查所屬工作服務台的東西是否整齊、齊全、乾淨及備品充足。
15. 檢查所屬工作服務區域內桌椅位置、桌面餐具、桌花擺設。
16. 確實遵守與執行服務流程之各項服務細節。
17. 顧客用餐時間內,務必保持在服務區內巡視不得擅離職守,並維持區域範圍內之整潔。
18. 整理擦拭所屬服務區域內的工作檯面。擦拭清洗完畢之所有餐具,盤點並補足所屬服務區域內餐具基本存量。
19. 負責執行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20. 參加早晚點名及定期或不定期之在職訓練及會議。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76號 地圖
上班時段
依公司規定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無經驗可
需求人數
不拘
可上班日
不限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年節獎金
4.員工生日禮金

◆休假福利
1.陪產假
2.產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4.員工/眷屬團保
5.員工體檢

◆餐飲福利
1.員工餐廳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居住福利
1.員工宿舍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員工聚餐

◆補助福利
1.結婚補助
2.喪葬補助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