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竹縣/建築規劃及設計業/大元景觀工程行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於2003年,營業項目以建案景觀設計、園藝造景、維護保養、苗木販售為主,營業範圍以桃園、新竹、台中地區建案為主,擁有自己的經營團隊、工程團隊、農場;公司營運以來本著永續經營、專業服務、客戶至上為理念,感謝各界客戶惠予支持,本公司將繼續本著為在地環境盡一份心力,提升居家居住環境品質,促進維護自然生態永續之發展。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經營對象以建設公司之大樓、透天厝、私人別墅、農舍等建案環境景觀綠美化為主,工作內容有庭園丈量、設計、估價、施工、維護保養及管理,目前有鑑於業務量增加及擴大營運規模,希望能藉此招募人才,歡迎有志人士加入我們的團隊一起為這塊土地打造自然生態;創造更優質的居住環境。希望有景觀設計、工務、園藝專長之專業人才加入;成為我們的夥伴;一同完成客戶賦予的任務及對在地環境盡一份心力。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隔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團保意外險

◆餐飲福利
1.午餐費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自強活動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大元景觀工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