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圖書文化/大光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時間:中華民國83年1月

經營項目:1.書籍雜誌錄音帶出版發行及買賣業務2.前項有關產品之設計及諮詢業務3.代理國內外廠商有關前項產品之報價投標及經銷業務4.廣播及電視節目之設計及發行5.以上有關產品進出口貿易業務(許可業務除外)。

經營理念:1982年,幾位飽嘗主恩的年輕人,蒙上帝選召,領受共同的異象:由於我們對文字事奉的熱愛,以及對靈魂得救強烈的負擔,決定以大眾傳播的方式,透過文字、影音的出版、製作電台廣播節目、在各大報紙及車箱刊登廣告、建立大光福音網站……等傳播方式,將上帝的愛與人分享,傳揚救恩,造就信徒。
廿多年來「大光」 走向人群、走向基督的福音歷程,行過的路徑,雖然有時荊棘滿佈,但上帝是我們的牧者,祂永遠在前頭引領我們。漫長文字事奉的歲月中,我們道不盡主的恩典,述不完主的慈愛。回眸望見荊棘地,早已遍佈馨香之氣,滴滿脂油與恩膏。
公元廿一世紀,網路世界無遠弗屆,實乃基督徒償還福音的債,搶救靈魂的好時機。 讓我們一同效法摩西和保羅的心志:關懷自己的同胞骨肉之親,免於滅亡。(出32:32,羅9:3)
我們深信,唯有人心歸向基督,生命才能享有真正的自由和平安。因此「傳福音」和「造就生命」成為我們最大的使命和異象,為此大光廿多年不遺餘力,出版福音單張(預計完成1000種的印刷版及網路版)、福音卡帶、未來的有聲網路等,及推動「讀經」(「讀經日程」每季單行本及網路版,免費供應全球讀者。)和「禱告」,這是達成「傳福音」和「造就生命」的重要途徑。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販售商品:書籍雜誌錄音帶出版發行及買賣業務
提供的服務性質:基督教相關書籍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第一條 凡本機構員工一律加入健保、勞工保險,享受保險給付權利。
第二條 福利金之來源由各部門年度預算中固定提撥。
第三條 福利金支付項目有員工婚喪、生產補助、聚餐補助及全勤獎金。
第四條 員工本人結婚、生產或配偶生產,喪(員工父母)其補助費各為新台幣1000元。
第五條 機構每年舉行年終聚餐一次。
第六條 服務滿二年之員工離職可獲贈『大光終身會員卡一張』。試用期、正式任用未滿二年者,及經主管審核表現不良之員工則不予發放。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大光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