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屏東縣/運動及旅遊休閒服務業/天使花園休閒農場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天使花園休閒農場為天使農業(股)公司旗下的農業體驗品牌。亦是竹田鄉花卉產銷第三班從農業一級產業跨向6級整合服務的地方。從1995年開始,我們努力為台灣鮮切花出口產業打拼,目前已為最重要的熱帶蘭花最重要的切法生產基地。

環境介紹:2016年開始,竹田の文心蘭驛站成立籌備「天使花園Angel Garden」休閒農場,以期透過體驗的方式,分享熱帶蘭花帶給我們生活的喜悅!英式花園的白色氛圍,給您最純粹的用餐空間。來場農場小旅行,品嚐在地食材的味蕾饗宴!

經營理念:我們經營是秉持如天使般的信念,藉由新一代農業科技的整合運用,將台灣這塊土地孕育的美妙農產,幸福的傳遞予您~

經營項目:熱帶蘭花生產及花藝佈置,休閒農場DIY活動,美食及會議場地提供!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天使花園休閒農場經營時間10:00~21:00提供以下服務
1.各種熱帶蘭花批發及零售
2.竹田在地無毒檸檬等周邊產品
3.花藝布置及美學講座及一日小花農等DIY導覽解說活動
4.午餐、下午茶、晚餐等飲食服務
5.會議場地租賃及活動設計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月薪:22,000起,另享勞健保及三節獎金
其他依公司規定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工讀生 留言
    同事 主管都很好相處 環境優美很適合情侶拍照或拍婚紗也很棒,主管看重的是態度,好的態度可以成就一個人的成敗,飲料都可以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天使花園休閒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