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竹市/批發業/天川茶行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天川茶行」成立於民國九十三年(西元2004年)。主要經營兩大生產方向,其一以生產飲料茶葉為主,紅茶以阿薩姆紅茶、正宗錫蘭紅茶、伯爵紅茶、碳焙紅茶…等為主,綠茶以純綠茶、茉香綠茶、白毫茉香綠茶…等為主,清茶以高山清茶、四季清茶…等為主,烏龍茶以碳焙烏龍茶、烏龍綠茶(重烏龍味)、烏龍綠茶(重綠茶味)、桂花烏龍茶…等為主,近年廣受大、中、小型飲料連鎖店業者好評。 
另ㄧ生產方向,主要以高山茶、碳焙烏龍茶、高級香片為主,高山茶以正烏龍品種的高山烏龍、金萱高山茶、金萱(奶香味重)高山茶、翠玉高山茶、四季高山茶…等為主,廣受消費者的喜愛,並以講求品質、信用為上,做為本公司的準則,以服務廣大的茶品愛好者。 
已於近年來創下單日產量超過千斤的佳績,更將朝向單日產量破萬斤的目標前進,希望能與大家一起成長。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 上班時間隨您可以挑選您想要的空間時間
2. 依照您努力的程度,換取您應該所得到的報酬比例
3.每年12月底會依照您該年度的業績成果來給予分紅
4.不受限工作地點,在家也可以賺外快,可以線上作業或者是親自拜訪客戶
5.享有公司不定期給予額外的分紅績效獎金
6.可由業績成果來換取試用包的數量
7.員工享有員工價來購買公司商品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天川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