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非金屬礦物製品製造業/太美玻璃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企業標誌中間的菱形,代表著玻璃原本有稜有角的樣貌,外圍以圓形包覆菱形,象徵加工程序讓具有危險性的玻璃,以更圓潤多彩的樣貌呈現。這也意味著本公司秉持著品質、生活、美感的核心價值,讓玻璃經過加工後,呈現出不一樣的風貌。

關於太美:
民國69年   於台北市成立「太美玻璃工業有限公司」。以經銷進口浮式平板玻璃及切割販售為主。
     70年  於現今新北市籌建二重廠,另變更公司名稱為「太美玻璃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廠房於隔年興建完成。
     72年  籌建林口廠房,隔年廠房興建完成。
     72年  引進辦公室自動化管理系統。
     82年  為響應政府「根留台灣」之政策,購得台中廠土地,整建廠房。同年購得公司現址,管理部搬遷至現今新北市三重區;原二重廠出售,生產設備搬遷至台中廠。
     84年  台中廠籌建完成,生產設備開始安裝啟用。
     85年  通過ISO 9002國際品保認證。
99年   因應國際競爭,廠房陸續新增現代化高精密加工設備;同年全公司陸續轉型以供應內裝市場及高附加價值的玻璃產品為主。
本公司成立於69年即秉持不斷開發創适新的新理念,以生產品質優良之產品,提供最佳品質及服務為宗旨.
從而突破玻璃建材業的發展瓶,邁向產品多元化.國際化.生產機械化.自動化的目標前進,來滿足市場之需求.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十餘年來在全體員工同心協力下,淬勵自發及各業界先進鼎力支持,悉心指導下使太美公司日益壯成長.本公司因應業務急焍遽的成長與日益變化的市場需,不斷依需要改生產設備,不惜斥資引進一系列高科技電腦自動化生產設備.今後太美公將以追求完美與卓越之創業精神,誠懇的服務態度回饋社會大眾,以不負諸先進之期許.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休假福利
1.隔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餐飲福利
1.午餐費

◆補助福利
1.在職教育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太美玻璃工業股份有限公司